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323户提前批结果出炉 28日还有3292套全部分配到户

时间:2012-07-26 1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名单:

周巧云、王卫东、王云、种兰桥、张景华、王金玲、高梅芳、解卓琳、梁金生、靳军英、张月华、孟红敏、袁运连、赵秀青、王满、齐天林、赵瑞敏、崔晓云、乔全路、王艳芳、李双姐、陈宝秋、王冠伟、夏玉龙、魏滇萍、房红信、周会欣、高友海、刘敦启、唐凤英、李倩、贺龙、温庆义、王金红、李敏、李国平、李东英、黄桂花、李金柱、靳乱军;

新华区优先批(低楼层)名单:

张振兴、魏俊月、石凤华、闫缺、张长英、王惠珍、王平、赵兰双、耿秀荣、刘江伟、刘彩霞、栾瑞云、王世君、李亚力、付红乐、姚庆昌、杜建军、张桂珍、何燕军、张庆来、王凡、李青文、任国宾、魏志文、常梅书、王瑞春、陈艳忠、王丽萍、杨立兴、陆秀文、吕朋章;

新华区优先批(其他)名单:王志敏、康莉、金世玲、黄保忠、温国成、甄二兵、黄俊林、底国花、王克明、赵建云、刘岭柱、柳新春、孙富、杨花、高雪刚、江浩、朱青华、邸英茹、孙书玉、李晓辉、邓涛、李志海、徐玉娥、薛永康、段兴群、马光月、王五新、王文轩、郝剑伟、王小苓、胡秀菊、孔繁明、戎建、张渝珍、张燕军、李野、雷英利、丁广金、党亚卿、赵洪芬、汤玉才、肖瑞玲、张振萍、李三俊、刘东霞、李树卿、杨吉林、王会英、倪兆梅、韩立平、宋二民。

据了解,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将把24日的分配结果在区行政服务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同时由石市住房保障部门在石房网站及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10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发放《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通知单》。同时将配租结果上报石市住房保障部门进行备案。28日剩下的3292套廉租房将再度按照打分顺序的高低依次通过电脑摇号分配到户。

石市住房局相关人士提醒说,取得实物配租的保障对象,由于个人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合同签订手续的,视同放弃本次分配到的公共保障房,两年内不得申请公共保障房,并将记入诚信档案。石市住房局局长李义增告诉记者,石市目前已建成入住的共7562套保障房,今年建成分配的有5322套保障房。其中3615套全部是面向廉租保障家庭进行配租,8月底前还将面向公租房保障家庭分配1707套。到今年年底将实现让2/3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居有定所的目标。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今年第二批保障房9月初摇号配租 请关注!

石家庄市第二批保障房将于20日申请分配

石家庄保障房需求摸底调查中 市民可通过多种方式参与

今年河北将开工保障房19万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