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违规销售楼盘整治大幕开启

时间:2012-06-08 17: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违规销售楼盘整治大幕开启

——河北网记者独家揭秘“楼市整治风暴”始末

石家庄市将举行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检查活动消息刚刚公布,5月31日石家庄市房管局就召集百余家房地产企业组织政策法规培训。此举也意味着,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商品房预售专项检查活动即将拉开了帷幕。

这场专项检查是在什么背景下开始的?会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造成什么影响?一次拉网式的检查活动能否实现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的监管目的?下一步石家庄楼市将有什么最新的动作?记者为此进行了采访。

新闻事件:五类违法行为将被清查

5月31日上午,全市100多家房地产公司齐聚石家庄市房管局。这些企业都是参加房地产开发企业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培训。

据了解,这种培训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石家庄市房管局将对全市1400多家房地产企业和代理机构进行轮番培训。

据介绍,这一轮培训其实是,整个房地产市场全面整治的一个前奏。

在此之前,石家庄市房管局通过其网站发布了这个消息,即从6月1日起,石家庄市房管局房产市场稽查大队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检查活动。

实施方案要求,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将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有投诉举报的项目进行重点调查。检查的主要内容为:一是否存在擅自预(销)售行为:二是否存在捂盘惜售等行为:三是否存在销售现场违规行为:四是否存在虚假宣传行为:五是否存在商品房买卖合同欺诈行为。

相关新闻:

石家庄将开展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检查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