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西山御园:做居住之美梦想的践行者

时间:2013-05-29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西山御园营销副总魏永

西山御园销售中心

“像白天的光线一样明亮和美好,像蝴蝶一样不能自卫和朴实,她唯一的力量就是她的心!”拉美诗人何塞马蒂这样来形容美和对美的追求。

这是西山御园官方网站上的一句话。位于石家庄市翠屏山脚下的一大片土地上,西山御园,正在这里如同蝴蝶一样的用心创造着极致美的生活方式,为中国奉献着质朴无华却充满低调奢华的高端别墅产品。

初夏的季节,沿着光线照耀的方向,河北网记者驱车来到了这一片曾经创造石家庄别墅市场奇迹的项目——西山御园,与她的销售副总魏永畅谈着别墅的极美生活梦想。

美丽的鲜花装点了西山御园盛开的夏天

西山御园销售中心内,低调的奢华气息充满了整个空间

龙脉上的别墅格局 西山御园如何飞龙在天?

如果你在太空中,仔细观察石家庄西山区域的地形图,或许会看到一条飞舞着的巨龙在这里蜿蜒。龙的一个爪下,正好是西山御园的所在。

顺着这条龙脉从南往北细看,水悦龙庭、亿城上山间、西山一号、恒大金碧天下等沿着龙脉蜿蜒至北,短短十几公里的龙脉上,十五六个别墅项目分布其间。据不完全统计,单纯从占地面积上看,面积超过500亩地的大致有五家,200亩以上的则大致有8家。别墅形式主要以双拼联排别墅为主。而所有的别墅相加,占地面积超过了四千亩地。

西山御园的样板房外草坪上 一套桌椅悠闲地摆放在那里

在绿草鲜花的映衬下,一条小径通往样板间

如果加上北部水系的一些别墅项目和分布在元氏、平山等地方项目,其数量之多,似乎已经超过了石家庄富豪人群的数量。而相关的数据也说明,许多别墅的销售并不理想。

对此,魏永却认为,事实并非完全如此。目前的别墅市场确实出现了一些饱和的问题,但只是相对饱和。一些品质高的项目依然销售火爆,相反,那些仅仅为了卖别墅而打造的项目确实面临一些困境。

另外,如果从发展的角度看,石家庄的富豪阶层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一部分高端人群也会有重复购买别墅的情况。“如此看来,未来十年石家庄别墅需求量或将达到一千套以上。”魏永表示。

面对十几个强敌的环伺,西山御园如何能做到深处龙脉而飞龙在天呢?魏永认为,西山御园自身具有的五大优势使她得以超脱于其他项目之上,真正做到了飞龙在天。

相关新闻:

刘东:榜样别墅怎样形成的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