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专注策略和实效的专业创新品牌服务商——专访品牌地产推广公司韩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为一家智囊型策略顾问推广机构,韩迪品牌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短短的四年时间日趋成熟,并已经成为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地产推广公司。韩迪品牌策略顾问机构新锐精英团队的独特的信息收集、分析能力和极具竞争性的创造能力,持续为地产客户提供及时、有效和具有增值潜力的解决方案。

当被市场公认为河北最好的地产品牌推广公司,被誉为本土地产广告的骄傲时,我们特意访问了这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策略顾问公司的运营总监,总舵主韩迪先生。和我们一起透析品牌成功之道。

相关新闻:

刘东:榜样别墅怎样形成的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