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时间:2017-07-24 15: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腾讯财经讯 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房地产经纪公司Knight Frank的最新研究结果向我们展示了,全球哪些地方的办公室租赁成本最高。根据每平方米的价格进行排序,香港拔得头筹,而且竟然比第二名得价格高了近乎一倍。

自从香港房地产开发商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以10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伦敦利德贺大楼(Leadenhall Building)以来,全球办公室的价格涨幅就居高不下。

Knight Frank全球市场主管安德鲁(Andrew Sim)表示:“摩天大楼被许多人视为全球商业房地产市场的领头羊,我们首次比较分析了全球各座摩天大楼的资本价值。”

下面来看看全球11座办公室租金最高的城市。

1.香港——每平方米54.4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香港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近日为购买五层高的停车场支付了204亿元人民币,成为史诗级地王。这笔交易表明,由于严重缺乏土地,香港的房地产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香港摩天大楼的每平方米平均租金比东京高了60%。香港的摩天大楼在夜间会上演灯光秀,路人可以自由观赏。

香港是Knight Frank评选的“十大超级城市”之一,并在最受私人房地产投资者欢迎的城市中排名第十。

2.东京——每平方米33.3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东京是Knight Frank评选的“十大超级城市”之一,它计划在2020年奥运会之前建成另外45座摩天大楼,这标志着建筑活动大幅增加。

尽管东京的摩天大楼租金昂贵(也许是原因),近年来日本的投资者纷纷将目光转向全球房地产业。当然这种转向也是由于经济增长率低和人口老龄化。

3.纽约(曼哈顿)——每平方米25.1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作为主要的金融中心之一,纽约具有标志性的城市景观。但由于当地团体提出要对建筑高度施加限制,这座城市的建设热潮可能会受到影响。

纽约是Knight Frank评选的“十大超级城市”之一,并在2016年最受海外投资者欢迎的城市中排名第一。

4. 旧金山——每平方米17.0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旧金山密集的摩天大楼群挨得越来越紧。该市最高的建筑是Salesforce Tower,一座61层的摩天大楼,将在今年夏天竣工,造价超过10亿美元。

该市的Millennium Tower造价超过3.5亿美元,但自2008年竣工以来,已经下沉了4米和倾斜了0.05米,并且其墙壁也被提上了存在火灾风险的告示。

5.伦敦——每平方米16.6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伦敦是Knight Frank评选的“十大超级城市”之一,同时在2016年最受海外投资者欢迎的城市中排名第二。

但Knight Frank认为,投资者已经开始离开伦敦,并考虑其他欧盟国家的城市,这些国家相比较英国开始显现更广泛和更稳定的经济增长,适度的通货膨胀预期和低利率。

今年早些时候出售的伦敦利德贺大楼是该市最高的建筑之一,售价达到了101亿元人民币。

6.悉尼——每平方米13.6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近年来较低的空置率推升了悉尼摩天大楼的租金。不过Knight Frank的专家预测,随着投资者看好这个主要金融中心,悉尼摩天大楼未来两年的租金将会上涨得更快。

悉尼是Knight Frank评选的“十大超级城市”之一,同时在2016年最受海外投资者欢迎的城市中排名第七。它也在最受私人房地产投资者欢迎的十大城市中与洛杉矶并列第一,它的房地产投资有41%来自私人投资者。

7.新加坡——每平方米12.9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新加坡是Knight Frank评选的“十大超级城市”之一,并在最受私人房地产投资者欢迎的城市中排名第五。

过去十年来,仅来自日本的投资者就向新加坡的房地产投资了45.1亿美元。Knight Frank的分析师还表示,新加坡的住房市场,特别是团购住房的前景似乎在改善。

Deka银行上周正式将“Chevon Tower”推向市场,该行于2010年以4.2亿美元的价格从高盛集团手中买下该大厦,之后继续投资于新加坡的商业房地产市场。

8.波士顿——每平方米11.5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波士顿正在经历一些人所谓的其史上最大的一波建设热潮,其建筑高度也正在发生急剧变化。

波士顿公共花园附近的金融区已经提出将投资十亿美元建成一座占地7750平方米的摩天大楼,这导致有人担心它会挡住附近绿地的光照。

波士顿当前有大量正在建设的高层建筑,其中许多的造价都达到数十亿美元。

9.台北——每平方米10.8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台北的摩天大楼近几年的租赁情况一直很低迷,但价格仍然很高。不过据Knight Frank预计,随着投资者看好这个主要金融中心,当地摩天大楼的租金在未来两年内将上涨得更快。

苹果公司7月初在台北101大楼(见上图)开设了它在台湾的第一间专卖店。

10.法兰克福——每平方米9.5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英国退欧导致许多伦敦的公司,特别是金融服务行业的公司,把法兰克福作为一个公司搬迁的潜在目的地。

作为欧盟的金融中心,法兰克福有一系列能够吸引雇员的摩天大楼。虽然这座城市从不缺土地,但其摩天大楼的建设还是在近年来兴起的,其中有30座建筑物的高度超过了100米。

11.上海——每平方米8.5万元人民币

54万1平米!全球最贵的办公室在哪儿?

作为全球金融中心之一,上海摩天大楼的办公空间的租赁需求一直很旺盛。

上海最高的摩天大楼是“上海中心大厦”,高度达到632米,拥有128层楼。但自从2015年竣工以来,它在招租方面的工作一直进展不佳,部分原因在于中国在过去十年中建成的摩天大楼实在太多。

上海是Knight Frank评选的“十大超级城市”之一,并在2016年最受海外投资者欢迎的十大城市中排名第五。(翊海)

北京房价降20%燕郊一地鸡毛:中介闲着背材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