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保定住房限购升级:非本地人购房须提供三年社保证明

时间:2017-05-23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政府出台相关意见,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主城区系指莲池区、竞秀区和高新区)购买首套住房时,须提供主城区3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补缴的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不得作为购房有效凭证。暂停向拥有主城区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主城区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主城区住房。对通过“限房价、竞地价”“限地价、竞房价”“双限双竞”模式取得土地的房地产项目,市价格主管部门直接按照限定的房价或竞地的房价进行价格备案。销售过程中严禁调整备案价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