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富人都在卖!你买房或成接盘傻子 数套房趁早卖掉

时间:2017-05-06 21: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17以来北京是降温了,然而现在似乎深圳又要涨了!深圳规土委数据显示,深圳新房住宅均价已连续7个月下跌,但在4月份,深圳新房均价下跌幅度减小,仅为0.2%,同时成交环比上涨146%,市场温度隐隐回升。

二手楼成交量环比呈上升趋势。据深房中协公布数据,4月深圳二手住宅共成交6301套,环比上涨30.2%,超越去年的月均量值,但价格尚属稳定。

富人都在卖!你买房或成接盘傻子 数套房趁早卖掉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展研究总监徐枫表示,深圳今年因其稳定的楼市表现,调控政策暂未升级,但市场仍存在调控政策趋紧的预期,因而推高近期新房成交量,但房价难以上涨!

现在出个门听到的声音都是房价,听得出她们对涨价都喜出望外。基本上都是这些:去年6千多一平的现在已经1万多,某某房子去年1万多,现在2万多等等,什么生意都不如买卖房子,非常轻松地就能赚一百多万!

说实在的,因为炒房而成为千万富翁亿万富翁的民众比比皆是,而相对比之下其他各行业的难困苦。无法想像有一天房地产如多米诺骨牌似的倒下,会是什么样的情景!

富人都在卖!你买房或成接盘傻子 数套房趁早卖掉

有分析称,日本是怎么经济崩溃的就是因为房地产泡沫,这十几年一直没缓过神来,希望咱们不要铤而走险,马上要步入老龄化的社会,在过20年中国的空房率会高得吓人。无数的房子你卖给谁呢?企业家曹 德 旺警告称,崩盘是迟早的问题。所以手中数套房的,趁早卖掉才是明智的选择!

经济学家李迅雷近日发文表示,较快的人口老龄化速度为中国经济发展带来隐忧,过去地方通过大量投资来拉动经济增长,带动基建投资和房产销售的增长。但现状是,富人在卖房,穷人在买房,茅台价格上涨,猪肉、蔬菜价格下跌。

此时,你选择卖房,还是买房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