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崩盘后竟现50%空房!开发商:房价再低都没人要

时间:2017-05-06 21: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崩盘后竟现50%空房!开发商:房价再低都没人要

楼市崩盘在国外屡见不鲜,他们的经验教训无时不在给我们警醒!在上世纪后20年,西班牙投机性房地产繁荣期间,许多城市开始大力进行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价格在2007年达到顶峰后开始下降,房地产泡沫也开始破灭。

01年至07年期间,马德里房价一度从约1800每平上涨到4000(约人民币2.9万),6年期间涨幅高达122%,经济危机和欧债危机导致了西班牙房产泡沫的破灭,自08年以来,楼市全线暴跌,平均跌达50%左右,个别跌幅70%。

泡沫破了之后才发现20%以上的房子都是空的,而没有崩盘之前,房子总是不停的建,不停的卖,似乎一直都是供不应求!其实这里面已经没有刚需了,人手数套房,全是为了炒而买的!人口不断涌入,房子不够住那都是慌言,就是为了掩盖泡沫的真相!

崩盘后竟现50%空房!开发商:房价再低都没人要

马德里南部的塞塞尼亚是西班牙最著名的“鬼城”,有12条街上的2000多套房子都是空置的,其他的房子的入住率也只有50%不到。不知当中国的房地产泡沫破灭后会有多少房子露出水面,有多少鬼城出现?

一家房地产商表示,“不管是西班牙本地人,还是华人,现在购买豪华房产的也不多。很多房子更是有价无市;然而交通不便利的房产,是根本卖不出去,价格再低,都没人要。而这些房子换泡沫破灭前那都是抢手的。”

经济学家谢国忠,在2012年曾表示,中国现在有2千万套的空房子,当时西班牙原来房地产也曾非常火爆,泡沫破了之后证明20%的房子是空的。将来,回头看今天的中国也会是一样的。楼市有泡沫,但是没有说会马上爆掉。但是一旦崩盘市场不会提前告诉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