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南京市房管局约谈开发商 炒卖房号将移交公安查处

时间:2017-04-22 2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南京河西等热点区域的部分“神盘”突然开盘放量销售,引来市民连夜排队认筹,部分认筹现场出现号贩子倒卖房号。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21日发布消息称,已约谈12家即将开盘的开发企业,要求他们落实最严格的监管制度,将发现的炒卖房号线索移交公安机关。

近期,为加大供应力度稳定市场,南京市推动42个楼盘、约90万平方米商品住宅陆续上市,其中,不乏正荣闰峯这类此前“一号难求”的热点区域热点楼盘。然而,加推并没有降低这些楼盘的热度,首付五成至八成、临时通知登记认筹等手段也没能遏制购房者的热情。19日下午,位于南京河西地区的正荣润峯突然宣布当日19时至21时开始认筹,1000多名购房者涌入售楼中心,现场有号贩子把房号炒到了60万元一个。

为确保销售规范有序,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21日专门约谈了即将开盘的12家开发企业,要求开发商在楼盘销售现场公布举报受理电话,严格落实购房实名制。同时,房管部门还表示将与公安部门联动,对发现的炒卖房号线索,立即移交公安机关,涉及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南京市房管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正在进行的房地产市场中介专项整治和“双随机、一公开”活动,采取明察暗访、公布举报电话等多种方式监管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