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疯狂楼市!有钱买数套没钱贷款买 房价暴跌都将成贫民

时间:2017-04-18 17: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疯狂楼市!有钱买数套没钱贷款买 房价暴跌都将成贫民

买房如今成了只赚不赔的生意,不但大家都想上,而且是大胆上,没钱借钱,贷款都要上,都想当地 主。虽然一线城市全部限购,二线城市基本上限购(重庆除外),三线四线城市部分限购。

如今又是限售,但似乎还是挡不住买房者的步伐!越来越多的人认为,限购的效果历史已经证明了,并且多次证明了,越限越涨!所以,买房就对了。如果你不是高科技创业,能经受住环保,质检,税 务,工商,安全,消费等检查,那你继续创业,只要你创业比买房更赚,更稳定的赚,你就继续创业,不然就早点买房,越多越好,未来10年至少房子还是最好的投资品!

疯狂楼市!有钱买数套没钱贷款买 房价暴跌都将成贫民

不过,这想法或真要改变了,十年前没有买房,房价翻好几倍,十年后你再买炒房,还幻想房价能涨几倍!国 家 统 计 局毛 盛 勇17日表示,今年3月份,有些地方房价又出现了新一轮反弹,为了抑制房价的过快上涨和防范风险,又进一步增加了一些调控措施。因为新一轮调控措施是3月17日以后陆陆续续出台的,对于整个经济,包括对房价,还有其他房地产方面指标的影响,有可能在4月份乃至以后陆续有所显现,房价或将下跌!

经济学家李迅雷表示,在2003年初的时候就有人表示,美国的房价已经涨了十年,应该不会下跌。后来的确涨了几年,而再往后2007年,房地产开始崩盘,许多人变得一无所有!靠房子堆积起来的财富灰飞烟灭!

疯狂楼市!有钱买数套没钱贷款买 房价暴跌都将成贫民

人们总是习惯为现状找理由,如今也是如此,认为中国 特 色的房地产市场尽管存在泡沫,但房价绝不会下跌,因为土地是受管制的,即供给有限,国家有调控能力。这与2005年的时候,美国人对“美国特色”房地产市场不会下跌的认识不是有着惊人的相似吗?

李迅雷因此预计,若2017年及今后几年房价继续上涨,则房地产政策还将继续收紧,这样对峙下去,意味着房价泡沫会越吹越大,一旦破裂,对经济的杀伤力肯定更大,就好比过去只需在三米跳板跳水,今后将不得不在十米跳台上往下跳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