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疯长的房价或将结束 千万不能错过这次买房时机

时间:2017-04-09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近房地产市场,两个消息比较火热,也成为购房者最关心的话题了。一个是,雄安新区的规划。另一个是,深圳房价的下跌。从这两个消息中,或许购房者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最佳买房时期或将到来了。

疯长的房价或将结束 千万不能错过这次买房时机

“雄安新区”消息一经发布,吸引了大批炒房团前往。房价还没开始涨,周边酒店的房价到时涨了不少。不过,结果却让炒房者失望之极。“雄安新区”启动了最严厉的房地产监管措施,连周边县域楼市都没有给炒房者楼下任何一丝机会。

还没有想到的就是,在限购政策的高压下,深圳楼市这么快就“服软”了。毕竟,深圳算是坐拥全国最火爆最坚挺的楼市了。除了深圳,今年多个城市启动了限购政策,许多城市均出现量价齐跌的局面。楼市,或已正式开始进入调整期,此轮疯长的房价或将正式告一段落了。

疯长的房价或将结束 千万不能错过这次买房时机

为了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近日,相关部门出台了一份《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堪称抑制房价上涨的杀手锏。

其中提及“防止出现区域性总价、土地和楼面单价新高等情况”,“对具备预售资格拖延上市,变相捂盘的项目严肃查处”,“对工作不力,市场出现较大波动,未出现调控目标的地方”进行约谈问责。

疯长的房价或将结束 千万不能错过这次买房时机

这些政策,着实对房地产市场混乱的现象下了一剂猛药。记得,去年,济南“唐冶地王”出现,带动了该区域新房整体均价每平米五六千攀升至八九千,最后破万。当然,最后这块地王以闹剧收场,真是个笑话。

在购房过程中,购房者永远处于弱势地位。前段时间,济南某楼盘被曝出,购房者已经交了定金,却被告知“房子卖便宜了”,遭遇开发商变相涨价。

2017年上半年,在一些城市,不少楼盘延迟上市,等待最佳开盘时间,狠狠捞一把,从预计1月份开盘,推迟到3月,6月,直到下半年,最后似乎遥遥无期了。这种现象极为普遍。

疯长的房价或将结束 千万不能错过这次买房时机

随着政策的出台,楼市或将进入调整期。但是不要指望房价会下跌,甚至暴跌。调控的作用只是促使房价不会出现大的波动,进一步促进房价平稳增长。因此,购房者可以搭上政策的顺风车,在合适的时机选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