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雄安或是楼市拐点 靠炒房暴富必成臆想

时间:2017-04-09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炒房的力量是多么的庞大,这次让很多人真正体会到了。雄安新区消息一公布,各地炒房团闻风而动,特别是北京炒房才实力无人能比,带着数百万的现金冲入雄县、容城、安新及周边乡镇。

在炒房团围 剿下,原本三四千的房价一个小时一个价,一天内吵到两万,甚至有人高呼:“五万一平不是梦!”在雄安新区几十公里外,白沟的房价一夜上涨九千,霸州房价一天上调五千。

雄安或是楼市拐点 靠炒房暴富必成臆想

目前雄安新区绝大部分还仅仅只是一片农田,在任何配套都没有修建好的情况下,仅靠说概念、讲故事,如何支撑的起两三万一平甚至更高的房价?深圳特区房价涨到今天的五六万一平,足足用了三十七年,浦东新区房价涨到今天的五六万一平,也用了二十七年。而雄安新区仅仅用了不到三天,从三四千跳到一万,二万甚至有些近三万!

雄安或是楼市拐点 靠炒房暴富必成臆想

“往我们这里迁户口,就和上北京户口一样了嘛。”某雄安新区居民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两手摊在家里棕色皮沙发的扶手上,跷着二郎腿,说话的语气上扬了几分:“现在我出去,都感觉自己身价不同了,感觉自己一夜暴富了,很骄傲的感觉。”“国家要我搬去哪里,我就去哪里。”他相信,国家肯定不会亏待老百姓。

当地人士说,不少农民已经开始计算自己的房子拆迁后将得到什么样的赔偿。更有传出,白洋淀区域的部分乡村要实行整村搬迁,每亩地大概补偿6万元。不过,随后新区发布了公告表示:目前,新区土地征迁工作正处于调查摸底、征求意见阶段,新区筹委会尚未以任何形式发布过任何内容的“征迁标准”。

雄安或是楼市拐点 靠炒房暴富必成臆想

但不管怎样,很多人最关心讨论最多的就是房价问题,感觉一夜暴富了,拆迁或许能拿个几十万,几百万的!再或者私下来把土地和房子一卖,几百万到手了!外地炒房涌入,同样也是追求一夜暴富,捞一把就走!

有人就表示了,总想一夜暴富,踏踏实实做点实业,不然什么比肩深圳上海,那就是个笑话,这破地方本来就人文文化,意识形态,商业环境都落后,现在还啥都没干呢先炒房,能发展起来才怪了。 不干实业,十年以后 有些人或就会发现 他们只是收到了一张游乐园的免费门票 里面的项目一个也玩不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