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股迎A股首秀 40个股集体涨停

时间:2017-04-05 1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雄安新区概念股迎A股首秀 40个股集体涨停

前瞻快讯:今天是清明节后的首个开盘日,雄安概念股开盘集体上演涨停潮,冀东水泥、金隅股份、华夏幸福、京汉股份、巨力索具、唐山港、北京城建等逾40只个股纷纷一字封涨停,河北板块个股几乎全线涨停。而此前,港股金隅股份已经出现连续大涨迹象,在美股市场,雄安新区概念股亦表现活跃。

消息面上,人民日报发布评论称,雄安新区建设是一个重大历史机遇,但肯定不会成为又一个资本拉动的造城运动。雄安新区既不是一些人一厢情愿认定的“声东击西的迁都”,也不是在通州北京副中心之外再建一个“首都副中心”。

文章还称,雄县、安新县、容城县无房可买的现实也在释放一个强烈的信号: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绝不会是炒房资本竞逐的乐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