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青岛限购升级!认房又认贷 不动产证满2年后方可交易

时间:2017-03-31 14: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0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上,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等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其中提到,在本市范围内(六区四市)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同时,各商业银行应按照“认贷又认房”的要求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继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全国实施“认房又认贷”后,全国许多热点城市继续加强调控,同样实施“认房又认贷”限购新规。同时,这也是青岛市继五部门联合下发“315青岛限购令”、“321公积金新政”后,第三次出台楼市相关调控政策,再次彰显政府让房地产市场回归居住属性的决心。

青岛限购升级!认房又认贷 3月31日起实施

以下为政策原文:

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经市政府同意,现提出有关意见,通知如下:

一、在本市范围内(六区四市)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二、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部门《关于保持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确定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各商业银行应按照“认贷又认房”的要求严格执行。

本通知自2017年3月31日起实施。

2017年3月30日

相关新闻:

不动产登记“发新停旧”:“跑一次”能办好吗?

不动产统一登记年底全覆盖 还做不到“以人查房”

楼市分类调控不动摇:十几个城市启动升级限购政策

不动产权证发放已半月 买家不怕新证怕“新政”

北京办不动产权证新增拍照环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