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一对夫妻闹离婚 妻“卖”房给儿丈夫起诉要公道

时间:2017-03-27 1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夫妻二人共同购买的房子,在两口子闹离婚过程中被妻子孙娟悄悄“卖”给儿子,并完成了过户手续。得知真相后丈夫马建十分气愤,将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确认妻子和儿子之间的房屋买卖行为无效。

3月23日,记者从乌市新市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此案法院依法判决:孙娟与其子所签房产转让合同无效,并将该房屋所有权过户回至孙娟名下。

孙娟和马建1992年登记结婚,婚后1年生下儿子。2003年共同购买了阿勒泰路上的一套房屋,并将所有权登记在孙娟1人名下。2015年10月,因两人的矛盾,马建向法院起诉离婚,但因孙娟缺席,法院一审判决不准离婚。半年后,马建再次起诉要求离婚,法庭调查期间,马建得知孙娟将房屋悄悄过户给了儿子,导致不能依法对房屋分割,于是起诉。

法院审理认为,孙娟以买卖方式将房屋所有权过户至儿子名下,但儿子并未付款。且没有证据表明马建同意这一做法。所以孙娟和儿子签订的房屋转让合同为无效合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