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拿着200万卖房款回老家 结局却是眼泪哗哗流!

时间:2017-03-24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者:美房网主编

其实几年前,网上就在热议要不要逃离一线城市,随着一线城市房价的大幅攀升,大众的讨论愈加热烈。认为该回老家的,大部分是买不起房子的人,还有一部分是已经买了房子,但是觉得生活压力太大的人。当然,很多人也是在网上抱怨几句,但是也有些人真的那样去做了。只是不知道那些卖房回到老家的,有多少人正流着悔恨的眼泪!就像下面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一样。

拿着200万卖房款回老家 结局却是眼泪哗哗流!

网友自述:过了一年多了,现在都17年了,心里似乎有着很大的疙瘩和遗憾!心里憋屈,想告诉每一个人,我是最不幸运的人!!!我是江苏徐州人,07年北京读大学.10年家人给首付买了北京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的两居,88平!大学毕业后,楼主在北京的一家动画公司上班,很多同事都羡慕我有房,不用租房,当时的我也没觉得有多高人一等!当时买的时候是16000一平!到了15年年初,楼主因为受不了北京的天气,突然萌生了想回我大江苏生活的念头,不想在北京发展了!说实话,天通苑的房子买了以后几乎没没什么涨幅,15年年底挂牌在链家,158万,单价1万8一平!这个价格还是很好卖的,半个月就签了合同!我也没想到天通苑的房子以后还能不能涨,因为想回家了!我只能说,这是我这28年做的最让我终身遗憾的事情,当我房子过户完拿完尾款的时候心理一个大石头子终于落下了,心里想着以后回家怎么生活!眼看着快过春节了,楼主就回家了,在北京的东西都没搬,等着过完年再来打包!过完16年的春节楼主回到北京准备打包的时候路过链家,看到挂牌跟我同样的户型比我买的时候多挂了25万,当时心里有点不舒服,以为是业主故意挂的很高,就没有往心里去!就这样楼主真真正正的彻底的离开的北京!

拿着200万卖房款回老家 结局却是眼泪哗哗流!

到了16年5月份,我的一个北京以前的同事给我打电话说最近北京的房价涨疯了,我还不信一开始,于是挂完电话直接搜索一下北京天通苑的房价,我当时看到心理直接凉了半截,均价是3万!我一开始还是不相信,我直接微信联系当时给我卖房的中介,中介告诉我,哥,你别不开心啊,现在成交价3万多,我当时听到后心理别提有多难受,一下午整个人在客厅里坐了一下午,什么都没做!

接下来我就是每天茶饭不思,工作没劲,像一个行尸走肉一般!我不敢告诉我的父母,我不想让他们因为我当时的决定难过!16年年底,我再次手贱的打开链家网,官网显示天通苑的房子基本3万5了,我又突然躺在了床上。 17年的今天,我再次打开链家网,天通苑西三区的房子已经均价4万了!我的心再次被击碎,感觉自己生无可恋,痛苦的流了眼泪!

我现在心情很伤心,很难过,这一年多真的没有精神做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楼主本人当时拿到尾款没有再次买房,钱全部给了妈妈做生意还账!一年多,楼主损失了将近200万!亲爱的朋友们,我是不是最倒霉的那个人,我的心真的拔凉拔凉的,语言组织能力都没有了,感觉美好的生活都被自己给毁了!人生没有如果,下一个五年,北京的房价会更高,楼主陷入了长期的痛苦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有时候想想都不想过了,我父母一辈子都没攒到200万!现在已经是凌晨,楼主又失眠了,眼泪又开始滴了下来。

这个悲剧的网友犯了一个方向性的错误,卖掉北京的房子,相当于卖掉了一颗摇钱树。把这个网友的故事展示出来并不是供大家娱乐,而是要从这个故事中得到警醒,不要让自己有朝一日陷入相同的困境。

现在中国楼市正式告别普涨时代,进入分化时代,房价高的城市未来会更高,房价低的城市可能会横盘或者跌价。请记住房产投资的诀窍,房价与人口流入的速度和质量成正比,而人口跟着就业走,就业跟着产业走,产业跟着规划走!只有那些经济发达,特别是高新科技,金融等高端产业聚集的城市,人口增量空间巨大的城市才将续写楼市传奇;相反,那些就业机会少,老龄化严重,年轻人大量流失的城市,未来房价堪忧。

所以,奉劝一句,即使你真的因为家庭原因或者压力太大必须离开一线城市,但是请把你的房子保留下,因为它会给你带来可观的财富性收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