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太古地产去年租金收入107.73亿港元 内地部分上升2%

时间:2017-03-24 12: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6日午间,太古地产发布2016年全年业绩报告显示,其2016年的股东应占综合溢利为150.50亿港元,而2015年则为140.72亿港元。主要撇除投资物业估值变动后,股东应占基本溢利增加3400万港元,由2015年的港币70.78亿港元增至2016年的71.12亿港元。

其称,2015年的溢利包括出售英国四间酒店的亏损2.29亿港元。2016年,物业投资的基本溢利略为减少,而物业买卖的基本溢利则略为上升。至于租金收入方面,太古地产2016年的租金收入总额为107.73亿港元,而2015年则为107.16亿港元。香港的租金收入总额减少,而中国内地及美国的租金收入总额均有增加。

太古地产去年租金收入107.73亿港元 内地部分上升2%

太古表示,香港的租金收入减少主要反映零售销售额下降引致零售租金收入减少。尽管太古坊重建计划导致减少租金收入,但香港的办公楼租金收入仍有所上升。在中国内地,尽管人民币对港币贬值6%,租金收入总额仍上升2%。此外,2016年的物业买卖溢利包括确认已售出的美国住宅单位。香港有较少的住宅物业出售。中国内地没有办公楼出售。而中国内地酒店的表现有所改善,同时香港酒店的业绩因访港游客人数减少而受到负面影响。

对于2017年的发展预期,太古地产表示,部分依赖旅游业的香港零售商对楼面的需求可能维持疲弱。其他零售商对楼面的需求或会平稳。预期广州和北京的零售销售额将有轻微增长,而成都将有较快增长。在成都,由太古地产和远洋地产合作开发的成都远洋太古里,据媒体此前公布数据显示,2016年销售额达33.88亿,租用率达9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