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马上轮到三四线城市房价涨了 现在值得去投资吗?

时间:2017-03-09 0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马上轮到三四线城市房价涨了 现在值得去投资吗?

今年两会上,政策明确表态支持三四线城市去库存,鼓励农民工进城买房。

有的人一看就翻白眼,要让农民工成接盘侠啊。

三四线那么多鬼城,想去库存,真是开玩笑。

但樱桃觉得,政府说去库存,肯定就能去库存。

没人买是吧,用钱砸啊,现在股市不景气,P2P到处去骗子,理财利率低,你拿钱不买房干嘛去。

2015年一线城市上涨的时候,二线涨的不多,那时候谁预计到合肥、南京、苏州等二线也会疯涨了?

现在一二线去库存任务完成,价格涨到天上去了,调控也如期而至,你想买也不让你买了,只要一二线还有炒房客,价格还涨,那就继续加码调控,不怕你不稳下来。

这时候肯定该轮到三四线城市了,把资金赶过去,加杠杆,加补助,先是投资客来捧场后,刚需肯定会恐慌性的跟风,原本手头资金不够,不打算今年买房的家庭,势必又会砸锅卖铁凑首付,提前入市。

成交量上去了,价格想不涨都难,刚需现在该不该买?另外值得去投资吗?

先跟大家说一个樱桃身边的真实故事,了解一下农村的现状。

郭亮是湖南湘潭某县的一个农村男孩,家住大山上,一个生产队原来三四十户人家,现在只剩十几户,走了的大多在城里买了房,最不济也搬到了山下热闹点的地方,山上每天只能听到鸡鸣狗叫。

围着一个水库,有三户人家的儿子都到了该成家的年龄,郭亮接近三十岁了还是光棍一个,这可急坏了父母,托人到处说媒。

但每次女方问起的第一个问题是,在城里有房子吗?

只要你在省城、市里,或者县里,再差就是镇上有套房,那就不用担心找不到媳妇。

因为这代表着你婆家的财力啊,哪怕是跟七大姑八大姨借钱欠了一屁股债也不要紧,反正女方家没嫁过去也不知道。

郭亮家就他一个儿子,但城里没房子,娶不到老婆只好准备着做别人的上门女婿。

眼看着一根香火就要断,爷爷心里想不开,买不起房就先拿买棺材的钱给孙子买个比亚迪车吧,看看有没有女孩愿意上门的。

结果把他父亲给逼疯了,家里乱成一团麻,至今郭亮还在单身中。

这只是农村男女婚嫁的一个缩影,过去男方只要老家盖栋楼房就符合条件,现在升级到了必须在城里有套房。

人往高处走,女往城里嫁。

现在除了孤寡老人独守空巢,年青一代都进城务工了,习惯于城市生活的便利后,再回农村就呆不住,我现在回老家呆十天半个月还有新鲜感,要让我呆一两个月,都感觉与天地隔绝了,居然有从小刚离家去城里上学时的那种心慌。而且小孩子的教育,农村也落后太多。必须承认,城市化进程势不可挡。

讲这个故事,是想探讨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到底还有没有发展空间,是哪些人在三四线买房,还有多大空间?是否有投资价值,详情请看下回分解。

相关新闻:

中国保持美国购房“第一买家”地位 七成全额现金支付

一份离婚协议惊现63套房产分割 如何遏制囤房者?

房产两小时后被拍卖 老赖拎百万现金还钱

崩盘后竟现50%空房!开发商:房价再低都没人要

男子抽奖中3.6折特价房源 等了三年商家未兑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