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2017又到房产关键时 专家:房价将迎来暴涨?

时间:2017-03-09 0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北京分别采取了严格控制房价的措施。上海128个项目销售。一时间所有的开发商都蒙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开发商选择了集体降价,降价幅度达到11%。

2017又到房产关键时 专家:房价将迎来暴涨?

商界变幻莫测,今天你身家千亿,明天便分文不值。房地产圈中更是如此,笔者认为一个企业家无论是投资房地产还是投资股票都要有自己的思路!

市场看透中央只要求楼市降温的意图,进行博弈,继续推高楼价,加上地方政府因经济利益关系,有极大诱因为楼市保暖,此却十分危险,因中央要看中长期经济稳定大局,若楼市续飙,中央政府只有不断加推更有力措施,力度过犹不及,推跌楼价的风险便随之上升,令楼市更难软着陆。市场是否、如何继续与中央博弈,将左右中央遏楼市泡沫政策力度。

相关新闻:

专家:房价增速下降属正常调节 不必夸大冲击作用

不动产将统一登记 专家:房价或会下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