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抢房大战又上演:上海楼盘被挤爆 购房者连夜排队

时间:2017-02-28 15: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抢房大战又上演:上海楼盘被挤爆 购房者连夜排队

2月25日,几张上海中介连夜排队购房的图片在朋友圈中流传,照片里几百人从前一天就开始排队购房。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去排队购房?这个楼盘又是在哪里?

2月26日,记者来到了位于上海嘉定区雅丹路上的一处名为上海派的新开楼盘,而昨天在朋友圈里广泛流传的连夜排队购房的照片就来自这里。

早上九点半,距离下午两点钟的开盘还有足足四个多小时,售楼处外却早已挤满了中介和购房者,熙熙攘攘的人群就像是在繁华的商业区一般。道路两旁也停满了车辆,甚至一度出现了堵车。

抢房大战又上演:上海楼盘被挤爆购房者连夜排队

记者了解到,很多中介带着客户在开盘前一天就已经赶过来排队,而朋友圈中流传的视频和照片正是25号这里排队时的景象。在那段视频中,排队购房的人群挤满了整个售楼处的大门。

抢房大战又上演:上海楼盘被挤爆购房者连夜排队

记者:昨天什么时候过来排队的?

上海嘉定房产中介:昨天我吃了饭就过来了。

记者:是午饭吗?

上海嘉定房产中介:午饭都吃了一点点就过来了。

上海嘉定房产中介:今天,有的人是没回去,有的人是今天早上七八点,来换一下人。

记者:像您是昨天就过来了吗?

上海嘉定购房者:那当然了。

上海嘉定购房者:我老头在里面。

记者:昨天什么时候过来的?

上海嘉定购房者:下午,我是一点多钟。

记者:就一夜都在这边是不是?

上海嘉定购房者:我没在里面,我老头在里面。

记者:坐了一夜?

上海嘉定购房者:当然,不是我们一个,都是一个一个在里面。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楼盘从2月23号起开始认筹,然而仅仅过去了两天,就已经有近千组的客户交了认筹金,此次开盘共有797套房源推出,也就是说还会有不少已经交了认筹金的客户也很难买到房子。正是由于这一次的购房者太多,很多人怕买不到房子,因此不少人在开盘前的两天就已经赶到了现场,早早排起了队。

记者:像您排了这么久,排到多少号?

上海嘉定房产中介:排了将近300号,不过昨天晚上来排队的人排了有两三里路,还是挺远的。

记者:您是昨天什么时候过来的?

上海嘉定购房者:中午就过来了,然后排队一直排到这边后面都绕了一个圈,一直拐到后面,少说有两三千口人。

上海嘉定房产中介:昨天中午都陆陆续续的都来了。

记者:那会您个人感觉现场是什么样子的?

上海嘉定房产中介:现场就和现在差不多,比现在还要人多一点,这边的话现在还算是少的。

上海嘉定房产中介:可以说里三圈外三圈,真是人山人海,现在售楼处门口还在排队认筹,但基本上没什么希望,现在篮球馆那边已经坐了一千来号人,总共就797套房子。

离售楼处约三百米远就是开盘现场,一路上,还能见到不少中介带着购房者前往,这个开盘的现场是开发商在几天前将小区边的一个篮球馆临时改造而成的,已经交了认筹金的客户就坐在里面排队,整个篮球馆里大约坐了有一千人。

他们全都是提前一天在这里排队等候,由于害怕出去吃饭或上厕所的时候原本排好的顺序被抢,因此都要由家人或中介顶替着才敢离开,不少人已经一夜没睡,神情显得十分疲倦。

上海嘉定房产中介:排到的时候就是吃饭不能吃,然后又打电话给客户,然后客户过来排队,换着吃饭。就一直排到昨天晚上,昨天在里面排了一夜,怎么说呢就是挺冷的吧,买房挺不容易。

据记者调查了解,该楼盘位于上海嘉定区的雅丹路上,此次开盘主要推出68平米的两房和88平米的三房,单价在三万三千元左右。三万三千元这一价格也许不少人很难产生直观的认识,然而就在1月14日,同样位于嘉定区的上实海上公园开盘,当时的单价在每平米四万元左右。不仅如此,在多家中介网站上可以查询到,上海派这一楼盘附近的二手房均价到了三万七,新房的价格甚至比二手房还要便宜。价格低无疑是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上海嘉定购房者:应该算是比较便宜的价格,因为二手的也都卖到三万多,一手的也是这个价应该比较合理的。

上海嘉定购房者:这个地方价格还是比其他地方开盘要低。

记者:低不少吗?

上海嘉定购房者:低个两三千,现在三万三、三万二算是比较低的,因为在安亭那边都到三万六了,江桥都四万、五万了,所以这一片在黄渡镇上算是比较低的。

上海嘉定购房者:我们在市区也看过了,价钱太贵了,同样三百万市区就买不到好的房型。

除了价格以外,较好的地理位置也是吸引众多购房者的重要因素。就在这个楼盘对面,仅隔着一条马路就是上海地铁11号线。而11号线的昌吉东路站出站口距离售楼处还不足100米。不少购房者坦言,在上海低于四万的地铁房已经很难找得到了,这里的升值空间很大。此外,近期新推出的楼盘较少也使得不少购房者急于购房。

上海嘉定中介:新房住宅这么低的价格还挺少的,还有就是靠近地铁,交通挺方便的。离市中心徐家汇过去也就是三十分钟吧。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吸引众多购房者前来的还因为68平米的小户型总价刚好在230万以内。去年11月28日,上海试行房贷新政,从11月29日起,居民家庭已有一套住房或者无房但有贷款记录的首付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比例是70%。而在上海外环,普通自住房的标准恰好是230万,也就是说,如果购买这套总价不足230万的小户型,那么不少名下已有房或者无房有贷的购房者足足能少掉20%的首付款。当天开盘后,68平米的小户型被抢购一空,而88平米的三房由于总价达到280万左右,因此还有不少剩下的。

路劲地产集团上海总经理高大鹏:这次我们推出的一共是797套房源,其中小户型68平米的户型应该是200多套,那么三房户型面积也比较小,大概在500多套。从目前这个客户更为表现积极的可能是230万总房款以下的房源,我们这次230万以下的房源可能会出现清空的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