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房产税尘埃落定 未来中国房地产价格会降吗?

时间:2017-02-16 15: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之前,国务院财政局的一份报告称,“关于政府资源配置模式创新的指导意见”出台,其中明确提到“支持区域内探索创新的房地产税、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等”。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对征收房地产税的热度!

房地产税在尘埃落定,但出台房地产税,房价会跌吗?

房地产税,毕竟只要引进新的税收手段。房地产税可以降低多种预期价格有望房价企稳,但事实上,在价格的调节作用,房地产税仍然是非常有限的。

许多专家说,只要一个房地产税的出台,房价会下降,我不敢苟同。从经济学的角度来看,房地产税如果能够落实,可以真正有助于抑制投资需求,挤压泡沫,抑制房价的快速上涨,但具体影响房价的许多大,与税收和税收有关。这要看试点城市的效果。

从城市的角度来看,我国房地产税收的范围比较小,税率不高,前期对房地产市场价格实施的影响不是很大,最多算是完善的土地、税收、金融三楼市长效调控机制。看看上海(试点城市之一)的价格,你会明白的。

如果房地产税将在未来的正式指控,地方收入的主体可以转让的土地房地产。在这个时候,一些房地产投机无疑会增加成本的许多,投机热情将大大减少。在某种程度上,这相当于供需平衡,可能导致价格下跌。但要想让房价下跌,是不现实的。

所以不要指望房地产税,只买需要买的,一、二线城市可以考虑。三或四线城市,个人不建议你不买看心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