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深圳6平米"鸽子笼"卖88万 专家支招房价高涨该怎么办?

时间:2016-09-27 16: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深圳6平方米“鸽子笼”卖出88万天价的新闻在网络上不胫而走。深圳版鸽子笼户型的项目方打出了“中国空前!深圳绝版!6平方米精装极小户型驾到!”的广告,瞬间惊爆了人们的眼球。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仅仅6平方米的户型售价一口价竟高达88万,并且传言很快就售罄。

6835020242006882480

按照常人思维,花88万买6平方米绝对是土豪做派,然而转念一想,真土豪怎会屈身方寸之地?据悉,购买深圳6平方米“鸽子笼”的主要还是普普通通的上班族。业内人士表示,在中国一、二线房地产持续上涨面积的形式下,面积十几平方米的小公寓受欢迎也在意料之中。特别是目前地王遍地开花,郑州、上海、无锡、合肥、福州、南京、厦门、北京、石家庄、天津、杭州、济南、武汉等城市8月房价环比涨幅创新高,多则好几万、少则上万的房价多数上班族确实无法承受。

在大幅上涨的房价的带动下,一、二线城市的居民消费支出普涨,生存压力陡增。那么,面对越来越重的经济压力,工薪族们该怎样摆脱对死工资的依赖,广开财源呢?投资理财专家给出以下建议。

投资理财应根据个人经济和承受能力,分别选择稳健性、高收益性等不同理财方式。定期存款是安全等级最高的理财方式,但是目前定期存款利率在历史低位徘徊,显然无法帮工薪族圆住房梦。

当然,如果是追求高收益、高回报的投资者,则可以考虑股票、基金等投资方式。此外,互联网金融理财也是不错的投资选择。随着国美集团、恒大集团、平安集团等实体企业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推出了诸多低门槛、高收益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例如,国美集团控股的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目前推出的新手标10天投,就非常符合互联网金融的普惠金融角色。

新手标10天投的起投金额为500元,期限为10天,年化收益率却高达13%。如果是工薪族,手头有小额的闲散资金,便可以购买这类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在获得高收益的同时,还不至于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互联网金融低门槛的特点确实符合大众投资者的需求。

深圳6平方米“鸽子笼”卖88万事件,更加凸显了理财的重要性。在衣食住行支出都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工薪族一定要养成正确的理财观念,并通过多元化的投资理财方式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只有这样才能在高物价时代活的更轻松、更自由一些。

相关新闻:

中小房企被挤兑 深圳或将最先进入存量房时代

50城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租金严重过高

深圳租房市场规模超千亿 高达78.2%的年轻人租房

调控效果明显市场趋理性 深圳新房成交均价环比9连降

各地人才争夺大战升级 深圳新增安排5万套保障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