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全国新闻 正文

武汉盈富佛奥俊贤雅居800名业主新房遭遇“质量门”

时间:2013-03-06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发商致业主的公示函

入户门边墙内填充物的垃圾

验房网验房意见:“锁舌可从外开启”

窗户缝

“我家入户门的墙里面,填充的都是些塑料泡沫、烂包装纸盒呀什么的垃圾。”昨日,记者接到位于武昌光谷的“佛奥俊贤雅居一期”业主杨先生的投诉。

“不仅如此,可笑的是,入户门的合页居然安装在室外,也就说,如果有小偷进来,都不用开锁,直接把合页卸掉就可以进屋子了,这个涉及到我们将近800户业主的安全。”业主杨先生无奈的说,而开发商给出的解释是,买房合同上写的是 “防火门”所以只管防火,不管防盗。

“合同约定去年12月15日交房,而实际交房日期却延迟到今年1月31号。”据业主杨先生介绍,在合同约定交房的前一天,开发商忽然给业主们发函,业主们才知道交房时间足足晚了一个半月。

“收房那天,开发商又贴出《致业主的公示函》,说收房早就免物业费,决口不提违约赔偿的事情。”业主陆小姐说,而且房子存在很多质量问题,“我是实话实说,佛奥太让人失望了。”

业主岳小姐拿出一份验房网的房屋检查咨询报告给记者看,报告上提到多处漏水、多处墙面及地面有空鼓、窗关闭不严、烟道有缝隙且无止回阀等大大小小的问题。

位于武汉光谷的佛奥俊贤雅居一期,是武汉盈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据记者实地调查,房屋确实存在业主所反映的问题,且整个小区入户门锁均内外可开,类似家里的房间门。

开发商办公室的郑女士表示,业主反映的房子问题,应该只属于工程瑕疵,不属于质量问题,并已安排工程部的人跟进整改。至于延期交房,是受“913电梯事故”影响,但是关于延期赔偿问题的解决方案,她也不是很清楚。(记者 李柯 周喆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