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最新开盘 正文

百岛绿城强势来袭 全新概念五大公园颠覆你的想象

时间:2013-08-22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岛绿城楼盘图

价格:待定

动态:百岛绿城 好房源重磅来袭!!!项目位于三环路与植物园街交口东南侧,五大公园环绕,双水系交错。诚邀品鉴!景观居所全程巨献,接受咨询中,好邻居全城招募!!!

百岛绿城项目位于植物园街与古城西路交叉口的东南角,北靠三环辅路,南临植物园街与和平路。紧邻省会最大的生态集合体—植物园,还有秀水公园、太岳公园、语林园和秋实公园五大公园毗邻环绕,太平河、南水北调双水交错。160万平米的绿色植物加上大面积的水系,不但增加了空气当中的湿度和负离子含量,还使这里形成一个上风上水的风水福地。百岛绿城项目是河北泰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奢华洋房、品质高层、完善的教育设施及商业配套为一体的大型中高档社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