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最新开盘 正文

新源燕府高端会所8月18日盛世公开 项目接受咨询中

时间:2013-08-20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源燕府效果图

价格:待定

动态:新源燕府,由新源控股集团投资,项目位于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交口北行500米路西,占地面积6.12公顷,规划有高端住宅以及临街商业办公楼,项目正在挖槽中,新会所已经封顶,正在做内外装,8月18日即将面世。新源燕府携石家庄城市微电影《城市的脊梁》正式上线,城市读本《燕之风骨》作为第一本由地产商编写的城市读本被石家庄博物馆收藏。

新源燕府由新源控股集团投资,河北省浙商房地产公司担当开发建设,建筑设计单位是河北九易庄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项目位于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交口北行500米路西,占地面积6.12公顷,规划有高端住宅以及临街商业办公楼。项目北侧是园明路,南边是正东路,东边紧临城市主干道建设大街,西侧为栗康街。项目整体雄踞于石家庄市中心区域,尽享周边丰富的城市配套给您带来的便捷、丰富、从容的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