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最新开盘 正文

天河悦城 开疆臻品全城首发 预约尊享会员特权

时间:2012-12-27 0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河悦城效果图

价格:待定

动态:天河悦城,项目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米,以国际5S标准打造40万平米西班牙皇室城邦,89-130㎡开疆臻品全城首发,现正接收咨询,现在预约尊享会员特权!详询售楼部。

天河悦城由石家庄海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新华区西二环与北二环交口处北侧。占据省会上风上水,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是西北二环区域稀缺性品质大盘。项目住宅用地200余亩,住宅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米,社区涵纳20栋商品住宅楼、高级会所、幼儿园、17万独立商区等高级配套,是省会西北首座集生活、休闲、娱乐、教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双公园社区。源自西班牙皇室府邸的选址标准皇室府邸沿水而居,水系林海环绕四周。风水宝地,大作天成。

相关新闻:

天河悦城 西班牙皇室城邦全城首发预约将尊享会员特权

金指数国际广场 VIP会员招募中 10万抵15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