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最新开盘 正文

唐山万科金域华府想客户之所想,让居住更放心工作

时间:2012-10-26 16: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作是为了生活,而休闲是为了品味生活,一直以来二者都很难平衡,尤其是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社会里,我们每天都会有翻阅不完的文件,接不完的客户电话,应付不完的交际应酬,有时候真的忘记了休闲的存在,就是在这个残酷的现实里,我们少了真实与自由。当事业到了一定的高度,有了自己的收获之外。我们总会认为自己有了品位,有了气质,却又似乎忘了生活的初衷,似乎淡漠了梦想的追逐,迷茫了,不知所措了。但是这一次,感情却是充实的,等待我的,是另一片心情的萌发。根本无法想象在这灰色的记忆里还有这样的亮点,原来,生活的原味,一直存在着:万科金域华府。

万科金域华府地处大里路与长虹道交口,位于凤凰新城的门户位置。凤凰新城南起兴源道,北至大庆道,东临卫国路,西到站前路,规划面积23平方公里,是具有商务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总部基地等功能的现代化标志性新城区,作为未来CBD核心区域与远洋城商圈、站前商圈、唐百商圈、八方商圈毗邻且有着更为重要的作用。

万科金域华府独具“U5装修体系”,买精装修房,不仅省时、省力、省心,还可以将装修款并入房款中,完成共同贷款,大大缓解了买房一、两年内的储蓄压力。好处之多,数不胜数!当然,为确保装修质量与效果,在选择精装修房的时候,品牌十分重要!万科地产,28年的专业沉淀,不仅在品质上有保证,让买的人放心;同时,对于生活细节的认知与把握也十分周到,让住的人更舒心。

万科金域华府首批业主入住的时间为2013年中下旬,这个时间对于期房而言是非常合理的。万科金域华府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及。期房的优势首先在于,价格合适,首付轻松。其次,万科地产为了保证业主们入住就有丰富的配套,良好的生活环境。而在交付的同时配套近乎完善。

【唐山万科资讯】终极优惠:5万抵30万!180㎡观景洋房,限时限量!无需装修!带上您的幸福入住“成品家”凭短信到访有礼3302777/888

相关新闻:

让城市拥有更多可能——万科金域华府唐山幸福之城

唐山万科金域华府之:180㎡瞰景大宅,唯此6席,速来珍藏

万科金域华府:180㎡楼王即将落幕 疯抢倒计时

唐山万科金域华府之: 在这里安家,拥有安静舒适的家

唐山万科金域华府上演 2.2期180㎡楼王抢夺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