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最新开盘 正文

乐活时尚广场 益友商圈核心位置 财富飙升新焦点

时间:2012-10-17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乐活时尚广场效果图

乐活时尚广场益友核心区车位,财富飙升新焦点,低门槛 稳增值,车位也疯狂。4万抢车位啦!详情咨询售楼部。

项目位置有着得天独厚优势,因为它是省会西南商圈的中心,他与北人集团益友百货零距离相邻,在项目周边半径八百米范围内是省级核心商务区、商业区和 金融区,省60多个职能部门环绕期间,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比比皆是。省职住宅区及近十五个高档生活区紧密相邻,并且它处于省会高教区最好的上风上水位置, 毗邻最大的图书批发市场,是一块财富与机遇同在的风水宝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