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最新开盘 正文

想象国际 主推50—162平米一到三居

时间:2012-08-22 08: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想象国际效果图

想象国际位于石家庄东开发区珠峰大街交口,主推50-162平米一到三居,该项目由三十三栋现代建筑组成,项目全面接受咨询中。

本项目建筑空间规划合理,主力户型80-360平米,南北通透,品牌电梯直接入户,两梯三户,两梯两户奢侈配比,为城市精英出行提供无上便捷。

本项目总规划三大区域渐进式开发,住宅部分总建面100万平米,社区内有运动、休闲、交际等多功能一体的泛会所;紧邻住宅区北部规划有占地近6万㎡的城市中央公园,规划有文化馆、休闲健身、高尔夫挥杆练习场等多个功能区;社区南部规划了占地近2.7万平米的商务综合体,集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一体。三大建设片区,业态丰富,互相补益,是石家庄目前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高尚社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