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圆品质蓄力,超低空飞行品牌家装受消费者青睐

时间:2022-04-20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2021中国互联网家装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Z世代(即95后群体)消费增速已明显加快,逐渐成为当下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这批于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群体,具有较强的思维活跃性和开放性,对于流行趋势也更为敏感。因此,在互联网大潮下,家装的产品与服务,也需要更好的对接他们的个性与需求。

房间里的沙发和桌椅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包圆装修案例-幻月小镇)

我们知道,以往的小装修团队模式因为在整体设计、材料采购等方面缺乏优势,再加上大部分都需要业主花费大量时间“陪装”,故越来越受到市场冷遇,而具备较强信誉背书,品牌实力突出的整装公司则日趋受到年轻用户认可。因为能拎包入住的“一站式”整装服务,真正为年轻群体避开了装修的繁琐工序。

以装修行业头部品牌业之峰旗下定位“超低空飞行”的子品牌全包圆为例,从其提供的服务来看,就能轻轮理解为何“年轻群众爱品牌整装”这个命题。

房间里的沙发和桌子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包圆装修案例-幻月小镇)

一是“设计风格”带来品味蜕变

年轻人重个性、有品味,设计方案必须走心才能真正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更重要的是装修对时尚、现代、简约等潮流气息的拿捏,也必须在设计时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在这方面,全包圆具备十足的应变能力,高级设计师一对一展开专属设计。从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风格甄选开始,到格局、收纳、装饰等各个空间的细节化打造,全包圆设计师能设计到年轻群众满意为止,帮助他们将自己的梦想之家,完美呈现而出。

二是“一站整装”带来身心解放

在服务型社会中,年轻人普遍“怕麻烦”,因为在他们看来,专业之事就该由专业之人来做,这样不仅能达到最佳效果,自己也省事省力。对此,全包圆可提供“包主材、包辅材、包施工、包监工、包家具、包家电、包售后”整装服务,业主可以在线监工,也可什么也不管,全权由施工方负责,工程完工直接拎包入住,这种家装服务模式确实令年轻群体心动。

蓝色房间里的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包圆装修案例-幻月小镇)

三是“绿色环保”带来材料升级

年轻群体环保意识普遍较强,因此在建材的追求上,绿色环保是相当重要的一环。而全包圆可依托F2C全球工厂直采模式,平价选购具备环保标准的一线品牌主辅材。同时,无中间商赚差价就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供应业主。如此一来,既为年轻群体大幅节约成本,也可满足他们对建材品质的要求。

卧室的床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包圆装修案例-幻月小镇)

四是“售后保障”带来从容安逸

就像在网上购物,商家售后水平亦是消费者是否“全五星”评价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售后对整体产品体验的影响也是相当明显的。全包圆不仅在施工中采用苏皖系金牌工长负责制来保障施工工艺水准;在施工完成后,更进行多项严苛标准验收,不合格免费重做;交房后,更提供多年隐蔽工程质保,这对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也具有相当吸引力。

全包圆自成立以来,已陆续收获众多用户认可,口碑品质均在线,对年轻群体来说,全包圆整装让装修变得更简单、更高效、更有品,谁又不想“一站式”实现自己的品质生活呢?北京全包装修,就在全包圆。

相关新闻:

夏季装修正当时,全包圆“一站式”为你解决所有

全包圆的“三流程”家装:一站式搞定所有

全包圆设计案例:当现代生活邂逅新中式

家装小白如何选购装修基础材料?听全包圆讲解应对之道

全包圆女神节送整装豪礼,格调生活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