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圆四周年庆释放四波福利,业主有福了!

时间:2021-03-04 14: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套72平米的新房,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装修起来要考虑的因素却很多,既不能套用万能模板,也不能因陋就简给装修做减法。合格的装修设计师会因地制宜,通过布局优化、视觉配色等方法,改善物理空间的逼仄感,使其拥有和大房间一样的居住体验。那么,怎么才能把一个小户房装出奢华大气的格调呢?全包圆三招教你花最少的钱,装最好的家。

(美式风格—幻月小镇)

绝招一:空间格局优化

72平米的两室房子相对来说空间比较小,所以在装修上就要更重视空间格局的优化。客厅可以采用开放式的设计,连同阳台做成内包,增大客厅的空间;而餐厅直接影响居主人的食欲和用餐效果,一定要相对独立的空间,像空间比较紧凑的户型可与厨房连接在一起,减少空间浪费。小户型的卫生间装修要重点注意,做到干湿分离,方便一家人使用,同时必须做好防水,万一漏水的话,楼下会遭殃,后续处理起来也是非常麻烦。还有就是小卧室,装修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对空间进行合理的划分,多做隐形收纳,尽量选择多功能、造型小巧的家具进行摆放,减少家具的占用面积,尽量给主人留下比较充足的睡眠空间。

(中式风格—海棠依旧)

绝招二:装修风格要选对

装修的重中之重就是装修风格一定要选对,选择心仪又适合自己的最好。小户型可以选择美式风格,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低调沉稳、简单肆意,大气又美观,是一种休闲式的浪漫。还有清新北欧风和现代简约风都比较适合,既有奢华大气的格调,又有便捷紧凑的空间实用性。

(北欧风格—挪威森林)

绝招三:配色很重要

装修房屋整体配色影响家装风格和入住人的心情,配色太深居住太压抑,配色太浅容易脏。所以,整体家装配色很重要,一定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客厅装修最重要的是要有充足的采光和亮眼的墙壁,客厅整体色调偏浅会显得更加亮堂,沙发家具要采用较深色调,相互呼应。

二是卧室,最好采用偏浅的暖色调,不但有助于睡眠,更能营造温馨的环境。

三是卫生间和厨房,不能选择太花的颜色,尽量以干净的单一色彩为主,显得更加整洁舒适美观。

这三招你学会了吗?这样装修出来的一套72平米的两居室应该能让很多人都竖起大拇指。而且,即便是预算有限也可以完美复制以上三招,全包圆推出的四周年庆活动聚划算。

即日起至3月21日,凡是在全包圆下单即送全套智能电器,还有全屋进口实木家具,一站式购齐拎包住。不仅如此,还有老房专场超性价比福利,送断桥铝窗、全屋暖气、精品防盗门、橱柜不限延米。而且,为了业主能够安全入住,免费升级全屋负离子墙面,限定样板间背景墙和精品小家电哦!

ce937c8ef4882c8f47f1da6b31d20f42_

是不是很划算?全包圆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来,这些活动都是在999元/㎡的装修价格上另外加上的,可谓是在叠加优惠上享受优上加优的全包服务,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含全房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家具电器+灯具窗帘主材升级、辅材升级—瑞士卢森地板、惠达卫浴、马可波罗瓷砖、tata木门、特变电工和雨虹防水等。而且,全包圆承诺0增项,严格按照确定的图纸施工,保证环保达标,还有超长十年质保,让广大业主朋友可以选的开心,装的放心。如果在施工过程中,业主有任何疑问均可直接向全包圆官方客服进行咨询或投诉,专业客户会耐心解决消费者的所有问题,让您高枕无忧!

相关新闻:

装修时千万别忽略媳妇的审美,全包圆这三款装修风格给她二次心动

开工大吉,全包圆“整装待发”开启家装新年好彩头

2021最主流婚房全包圆家装推荐,请收藏这份清单

品质诞生价值,全包圆999元/平米另送百万补贴!

老房变新房,全包圆5种超美装修方案来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