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e站全国水电工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9 15: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过海选、赛区与专家三轮评审,接近40天赛程的“晨阳水漆”杯2018家装e站全国水电工艺大赛获得社会各界关注,于近日终决出全部奖项,完美落幕。

全国工艺比武,打造样板工程

“晨阳水漆”杯2018家装e站全国水电工艺大赛由晨阳水漆冠名,家装e站主办,罗格朗、日丰、吉帝、东方雨虹等知名品牌协办的全国性工艺专业赛事。据悉,本次大赛分为5大赛区,经由全国400城海选,共收到122家参选,终40家样板房进入专家评审,决出赛区、全国各奖项。大赛期间,共受到120万人次的关注转发。

家庭装修本身属于作业复杂、链条冗长的服务行业,特别是易出问题却不易发现与处理的水电隐蔽工程,往往决定着客户两代甚至三代人的生活品质。“晨阳水漆”杯2018家装e站全国水电工艺大赛就旨在通过全国工艺比武,从“看不见”的地方展示标准水电工艺的风采,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

 

 

1万抵4万,家装e站整装新品发售

了解得知,家装e站全国水电工艺大赛,也是家装e站为本年度11.11大促的先导预热活动。主办方表示,家装比较复杂,特别是80、90后消费者,很难全程把控。家装e站作为整装企业,致力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家装方案。希望通过本次水电工艺水准展示,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透明、简单、省钱的优质服务。

家装e站创始于2010年,8年专注城市人居研究,服务超8万家庭。据透露,为刚需青年减压,家装e站11.11大促特推整装新品不仅可将全包装修和全屋家具一次购齐,优惠力度也是极大,交1万抵4万。严选全国一二线品牌主材,实现消费者一键下单工厂,家装e站整装新品将在四大电商平台同步发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