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动员会知晓 晨阳争当环保水漆人

时间:2015-09-16 16: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0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实施新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动员会。省人大常委会重要人员及省直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会议。河北政府高度重视其环境问题,为推进环境保护,全力部署执法检查工作的快速有序实施。

(环保视频会)

会议指出,河北省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带来的环境问题也日益增多,而着眼于产业发展和结构调整,河北地区必须开展调研性督查、总量减排核查、将一些排 污不合格的企业进行整改或者勒令停业。而对于有产业优势的环保企业采取视察和褒奖的方式来刺激生产,对河北省有重大贡献的晨阳水漆首先列选其中。

(环保多彩的晨阳水漆)

据了解,9月13日,河北省人大副主任、河北省人大常委委员等一行莅临晨阳水漆参观考察。保定市人大副主任、徐水区区长以及晨阳水漆董事长刘善江等领导陪同视察,并就城市环境保护问题以及新环保法实施以来的变化和成效进行座谈和探讨。

(晨阳人的荣誉)

晨阳水漆作为河北省近年来快速崛起的重点朝阳企业,成为本次调研组参观的重要一站,让晨阳在环保领域的地位不言而喻。当天,各级领导先后观看了晨阳水漆宣传片、库房及生产车间,并在一楼展厅进行试刷体验,均对环保低碳的晨阳水漆表达了极高的赞赏。

多年来,晨阳水漆在关注环保需求趋势的基础上,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不断研发生产高环保水漆产品,开辟了国内环保新蓝海。在河北省政府的推动下,相信晨阳水漆未来将有更好的发展,进而促进河北经济的发展。

相关新闻:

绿色“漆”业晨阳 为河北环保做过什么

河北环境执法检查 讲述如何炼成晨阳放心漆

放心企业晨阳水漆带你领略 河北环境动员会

5款抗污墙面漆推荐(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