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龙涂料成木门行业的另一张脸

时间:2012-06-08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1年7月11日,被誉为“亚洲第一建材展”第十三届建博会在琶洲馆圆满落幕。据统计,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到了30万平方米,比去年增长20%,参展企业超过2300家,展会首日便迎来了6万多名观众,均创下历史之最。

在本次展会上,汇龙涂料作为唯一一家涂料品牌首次亮相木门馆,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和参展商的驻足。汇龙涂料的参展也开创了广州建博会的先河,它的介入再一次推动了木门业上下产业链的共同发展。 汇龙展区变“艺术殿堂”。

在此次建博会上,汇龙涂料虽然是首次参展,但基于在门博会等多项大型展会上的成功经验,这次的广州之行也颇有大将之风。

负责此次汇龙展览的市场部尹志明部长告诉我们:“我们本次的展出的木门样板都是精心打造的,他汇聚了汇龙涂料独创的“木门涂装解决方案”的精华,包括:喷涂UV漆、水性木器漆、2011中国木门流行涂装、仿古涂装、开放涂装、特殊效果共六大类。每种样板都展示出了不一样的涂装风格,满足了绝大部分木门企业的涂装要求,其中水性木器漆是低碳环保涂装的典范,无毒无味,用水稀释,是未来涂装的发展方向;同时本次重点推出的“2011中国木门流行涂装”更是全场的亮点,吸引了非常多的木门厂商及消费者的驻足关注,本系列样板是汇龙涂料根据中国木门油漆销量及各大品牌木门产品的市场表现,并结合国际流行趋势而推出,集合了汇龙公司多年的心血,本系列样板以精致细腻的表现,独特的风格,赢得了一致赞许!”

很多门企相关人员在仔细研究汇龙样板之后,感叹“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效果!”、“不愧是木门涂装专家”, ‘中国木门漆第一品牌’果然名不虚传!据汇龙工作人员透漏,展会还没结束,就有很多木门参展商表达了要与他们合作的意向。

众所周知,汇龙涂料一直以“木门涂装专家”的形象活跃在中国建材市场上,和各大知名木门制造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这次建博会上,而汇龙以一家涂料品牌的身份却在木门馆赚足了风头,他们的成功也让我们看到了木门行业的另一张脸,以汇龙为代表的木门下游产业正在木门市场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相关新闻:

立邦漆(世界著名品牌)

嘉丽士漆(涂料行业的高端品牌)

大宝漆(国际化集团公司)

华润涂料(国际化专业化集团公司)

芬琳漆(原装进口漆)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