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财富路,美涂士打造“健康漆军团”刷出新时代

时间:2012-06-08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健康行,富到家”。龙年伊始,美涂士2012“千万创业计划等您加入”的全国招商活动盛大启动,美涂士正以“共同开拓,共赢财富”的浩大声势刮起涂料业财富旋风,强势打响圈地站

据悉,美涂士此次招商对象主要为全国各大城市、地区、县市、乡镇的装修漆经销商和代理商、家具漆特约经销商、工程漆特约经销商等;同时,美涂士还提供相应的产品配套的销售,如专业涂装工具,无气喷涂设备以及全自动调色机等,帮助经销商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

跑马圈地,美涂士推出千万创业计划

近日,有“中国健康漆第一品牌”之誉的美涂士发布龙年宏伟招商计划,旗下墙面漆、木器漆、防火保温材料、防水辅料等产品全线上阵,计划投入千万巨资,签署3-5年经销权保证,助力各级经销商、代理商打造全国14线市场摧城拔寨的“健康漆军团”。

据了解,美涂士在去年辉煌招商战果和超强市场表现的基础上,此次招商策略意在“继续扩大一线市场占有率,渠道下沉34线市场”,招商对象为全国各大城市、地区、县市、乡镇的装修漆经销商和代理商、家具漆特约经销商和工程漆特约经销商等,誓将涂料“健康风暴”席卷全国,“刷”出全国健康家居新时代。

面对美涂士“健康中国行”的雄心壮志,业内专家分析认为,美涂士是国内少有的实力派涂料知名企业,2011年在全国房地产市场严寒重压下,依然领先行业取得高达两位数的增长,集团全年消费额达到20多亿元;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其研发、营销手段值得行业其他品牌、经销商认真研究和学习,以便在政策和环境不利的局面下找到市场的突破口。

实力雄厚科技领先,冲击品牌新高度

据悉,美涂士一直坚持“环保、低碳、无污染”的产品开发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漆第一品牌,并在业界赢得“环保先锋”的美誉。2011年,美涂士整合国家相关实验室科研力量,推出了行业首款独具“吸附-净化-释放-平衡”微循环的白竹炭新品--白竹炭健康星,能有效达到净化室内空气、平衡室内水分的作用,受到市场热烈追捧。

目前美涂士已在全国建立了40多个服务中心,形成形象店5000多个,旗舰展示中心近2000家,零售网点上万个,覆盖全国各地。同时,美涂士与恒大地产、金螳螂装饰、业之峰装饰、星艺装饰等全国知名地产、装饰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被人民大会堂、2008奥运国际帆船中心、青藏铁路、上海世博会展厅、广州亚运会场馆、深圳地铁等全国1600多个著名工程采用。

在产品技术研发上,全面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3C标志认证。与杜邦、拜耳、巴斯夫等多家跨国化工企业在原料供应、技术支持等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技术研发中心拥有超过3500万元的技术研究和质量检测设备,引进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及制造设备,在全国建有多个行业领先的制造基地。

今年美涂士公司于四川成都投资20个亿建设的西南生产基地即将完工并投产,新工厂在建筑涂料、合成树脂的制造上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绿色制造流程,不仅实现制造全过程各种物料的密闭运行,极大减少了传统生产现场和制造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粉尘和污水,降低了对环境和员工的损害,而且还成倍的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和品质稳定性,引领国内涂料制造行业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的最高水准。

“健康行,富到家”,巨资打造品牌推广

据悉,成立于1997年的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顺德涂料行业唯一获得当地政府认定的总部经济企业,本着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增长最快的企业,成为中国500强企业的目标,在多年的市场经验基础上,2012年美涂士为经销商客户定制了中长期市场战略合作规划,不盲目地去追求经销商数量,而是把精力投入到培养优质经销商上。

美涂士招商负责人说:“2012年美涂士的招商口号是‘健康行,富到家’,我们希望不仅将健康安全的涂料产品和绿色家装的装修理念送给消费者,同时还要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创业青年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平台、产品和营销模式,帮助他们成功。招商不应只是首期或前期的利益吸引,而是真正意义上的战略合作和战略同盟建立,通过中长期的市场战略规划,全面持续的打造真正的超级客户和强势市场。只有帮助经销商发展,企业才能壮大。”

据了解,美涂士作为中国驰名商标,不但是涂料行业开启明星代言风潮的企业,每年还投入1.5亿巨额广告全方位、立体化推广, 在央视、地方台、网络、户外等渠道进行高密度投放。2012年,美涂士品牌推广将在互联网集中发力,与百度、腾讯、新浪等各大网络媒体合作,广泛铺开精准营销、视频营销、微博营销、软文营销、事件营销、口碑营销等,整合多渠道传播资源提升品牌在大众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对于美涂士此次“千万基金”支持经销商开展专卖店、分销店的建设,涂料行业专家表示,美涂士在为经销商打造一站式创富路:从涂料起步,再扩展到防水辅料、防火保温材料、墙纸、窗帘软装等墙面建筑装饰产品,还可以利用当地资源做工程、装饰公司、家具企业及乡镇渠道。加盟美涂士,就是选择了大建材、泛家居背景的中长期广阔发展空间,享受2012年最具战略眼光的财富盛宴。

相关新闻:

晨阳水性内墙漆 满城广场的装修首选

生态环保晨阳水漆 请你看满城地标广场

满城隆基泰和广场落成 晨阳水漆尽显高bigger

油漆大势已去 绿色环保晨阳水漆是王道

绿色“漆”业晨阳 为河北环保做过什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