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益友店10月29日重装开业 豪礼相赠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社区精品店北国电器益友店,石家庄人民的老朋友。9月29日重装开业,旧貌换新颜,广邀新老朋友,实惠大酬宾,豪礼不停送,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老店辉煌不减 新店精彩更加

北国电器益友店位于石市西南商圈,以实惠的价格和温暖人心的服务方式,赢得了广大新老顾客的信赖与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多年来始终站在益友商圈家电业的前列。新店重装开业,精品家电进社区的同时引进更多时尚元素:苹果、电脑、时尚手机等新品类一一亮相, 方便有余,时尚更加。更多更好更优的服务,一切尽在社区精品店——北国电器益友店。

店面升级 全新服务同时升级

新的展厅,更开阔更气派。焕然一新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舒适的购物环境让您更加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乐趣。但是店面升级,服务升级,价格依然一马平川,平价的承诺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精品店。

重装开业 豪礼相赠+超值大换购

开业一重礼,交定金享超值礼:预交100元定金即可获得900元回馈券和亚都加湿器一台;开业二重礼,套购更实惠,买的多送得多:液晶、手机、北人集团卡让您拿到手软;超值大换购,凭购物小票加五元即可得食用油一桶;29日还有店长签售卡大派发,只有上午哟!精彩不容错过,实惠到家,还等什么?

相关新闻:

美克美家:8月1日-9月26日组合购买 惊喜获赠

馨赏家:8月邀请您一起采摘秋天的饱满诗意

8月27、28日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 为爱改变家居

8月28日罗马利奥磁砖12周年庆典 钜惠全城

2011创典居“金秋助学”惠卖活动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