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总店金秋家电砍价大会成功 销售跃新高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年11月11日,被誉为史上最强的光棍节,百年一遇的机会让所有的单身贵族与有情人热捧不已。同时,适逢周五连着周末的黄金档,北国电器特为消费者朋友们奉上了一场购物盛宴——北国电器总店金秋砍价大会:全品类大砍价,击破团购价格底线。同时著名电视栏目——《乾隆外传》的“婉儿格格”和“纪晓岚大人”亲临到活动现场帮广大顾客砍价,“婉儿格格”的伶牙俐齿,“纪大人”的妙语连珠,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阵阵喝彩。

北国电器总店金秋砍价大会 灯火辉明

砍价大会之数码相机打头阵 时尚先行

据悉在北国电器总店金秋砍价大会上第一款亮相的产品就是550D佳能单反相机,著名电视栏目——《乾隆外传》的两位主持人——“婉儿格格”、“纪晓岚大人”唇枪舌剑先上阵,让时尚先行。数码相机砍价还是头一次,一下子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许多消费者驻足在柜台前,欣赏着“穿越”过来的“格格”“大人”现场砍价。在砍价现场,北国电器总店小林数码的吕店长够给力,经过三番的较量,最终原价4799元的单反相机以4450元的价格成单,还有一款卡片机,跌破千元大关,令在场的消费者称好之余,纷纷投入到咨询、购买的行列当中,更有消费者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玩起了拍摄,让这一新颖的售卖方式与友人分享。

相关新闻:

美克美家:8月1日-9月26日组合购买 惊喜获赠

馨赏家:8月邀请您一起采摘秋天的饱满诗意

8月27、28日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 为爱改变家居

8月28日罗马利奥磁砖12周年庆典 钜惠全城

2011创典居“金秋助学”惠卖活动正在进行中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