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0利集采盛会开幕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活动主题:年度集采抄底价基础上,商场重磅补贴10%;

二、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8日-20日(9:30-18:00)

三、活动地点:石家庄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人民会堂

四、活动内容

1、 预交订金,实惠翻倍,400张储值卡限量发放(发卡时间:11月16、17日,地点:南门总服务台) 2、 顾客预交10000元,卡内储值10000元,另赠送价值500元现金直抵券,余额不计。现金直抵券单张面额100元,仅限在参加米兰博览会活动的18家品牌内使用,可直抵现金。储值卡可在集采促销价的基础上直抵现金,全场通收。

3、 抄底价基础上,商场重磅补贴10%

活动期间,顾客在商场购买建材、家具,单笔购物交款每满1000元,立减现金100元,余额不计。

4、 持vip贵宾函,得多重大礼

活动期间,持vip贵宾函(VIP贵宾函10元一张)至石家庄人民会堂参加米兰博览会,可获:理坐箱+价值50元健康秤+无购物免费抽奖+100元现金券。

5、 大奖连环抽,惊喜无限 6、 活动期间,顾客单笔购物实际交款每满3000元可至负一层大厅参加抽奖一次,IPAD、液晶电视、豆浆机……中奖率100%。 费用分摊:商场全额承担。(奖品有限,抽完为止)

5、购物满额,乐享健康好礼

活动期间,顾客单笔购物交款满10000元可至五楼领取价值680元艾力斯特太空记忆枕一个,数量有限。

相关新闻:

美克美家:8月1日-9月26日组合购买 惊喜获赠

馨赏家:8月邀请您一起采摘秋天的饱满诗意

8月27、28日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 为爱改变家居

8月28日罗马利奥磁砖12周年庆典 钜惠全城

2011创典居“金秋助学”惠卖活动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