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日倒计时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支持爱家行动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每段路, 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每颗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任何时间,家,都是你最终的港湾。2011年,红星美凯龙开启“爱家航班”带你飞往幸福的旅程。

“爱家日”温暖冬天,红星美凯龙爱家航班火热抽取中

我们每天都奔波在不同的路上,每天都会迎来新的启程,也许你去过许多不同的地方,看过许多的美景,但是相信在你脑海中,一定会有一个地方,让你驻足,那就是你的家。

登陆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官方网站(http://familyday.chinaredstar.com/),参与“爱家时间计算器”游戏、填写相关信息,就有机会参与“爱家航班”抽取,送您回家与家人团圆。“爱家航班“以北京、上海作为始发地,飞往成都、昆明、西安、沈阳、长沙等城市,从11月24日开始,到12月3日“爱家日”当天,总共会抽取320名获得“爱家航班”往返机票。

到目前为止,已有数万人参与了抽奖,每天都会抽取20名幸运儿获得“爱家航班”往返机票。而除了“爱家航班“的机票外,”爱家日“期间还会抽出100台索尼时尚相机及500条爱家围巾,给这个冬天带来最温情的爱家暖意。这场由红星美凯龙举办的声势浩大的全民活动,在家居行业内亦可以称得上史无前例。

12月9日,“爱家航班”也将温暖起航。红星美凯龙通过“爱家航班”帮助爱家人士们冲破距离和财力的束缚,实现爱家梦想。不少参与者也借“爱家日”的活动纷纷发表爱家感言,表达自己对家人的爱和对“家”的眷恋,也有网友在线分享自己家庭和谐幸福的爱家秘诀,讲述自己的爱家故事。

无论是已为人妻的贤妻良母,还是即将步入幸福的新婚夫妇,这样的留言在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官网上比比皆是。在这个人情日渐淡漠的社会,在拉远了人们之间距离的网络上,红星美凯龙借此次活动重新点燃了人们对家的感动,对爱的向往。其中一位获奖者表示:“在沪工作已经五年了,由于工作繁忙又在事业的发展期,已经两年没有回家陪伴父母了,这次的爱家航班很给力,非常感动,也非常期待。”

家,不仅在于物质的给予,还在于精神上的安慰和陪伴,爱家不在于未来的计划,更在于当下的行动。2011年红星美凯龙“爱家航班”带你飞往幸福的旅程。

详情请访问:

爱家日活动官方网站:http://familyday.chinaredstar.com

爱家日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ijiari

相关新闻:

美克美家:8月1日-9月26日组合购买 惊喜获赠

馨赏家:8月邀请您一起采摘秋天的饱满诗意

8月27、28日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 为爱改变家居

8月28日罗马利奥磁砖12周年庆典 钜惠全城

2011创典居“金秋助学”惠卖活动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