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3日 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5周年 完美蝶变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闪耀5周年,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完美蝶变 曾经的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的情景您还记得吗?曾经的这里很荒凉,如今,因为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的到来而变得繁华热闹。曾经这里人烟稀少,如今,因为红星的到来而变得熙来攘往,车水马龙。曾经的红星默默无闻,如今通过自己的努力,已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5年,抚今追昔,现在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已然化茧成蝶、翩然飞舞……

5年 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消费模式

作为一个老“庄里人”,5年前装修、买家具建材,也就那么几家市场可转,因为本地的几大建材卖场几乎垄断了石家庄建材行业。在这样的状况下,许多消费者也早已适应了诸如购物条件简陋、产品档次不高、消费者选择相对较少等弊端,因为别无选择。

然而,2007情况发生了变化,红星美凯龙正式入驻石家庄。发展初期,为改善建材行业简陋的、无特色的卖场环境,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耗资亿元,建立起本地家居卖场新地标。从此,在和平路与建设大街交口处,一座装修豪华、设施齐备的崭新家居卖场出现了,一种全新的建材、家居消费模式也开始在庄里流行。

也许我们应该感谢红星美凯龙,因为它首开先河,将近千个国际家具、建材品牌集中到一个商场里,其中相当一部分是之前在石家庄从未出现过的大品牌。能够做到这一点,要归结于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的构建达到了超豪华的水平,完全等同于高档百货商场。这样的全新家具、建材卖场模式的出现,带给石家庄消费者全新的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让石家庄消费者享受“家居生活之美”。

5年 用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口碑

老习惯养成了,要改变是很难的。虽然,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来了,但能够真正立足吗?当时,谁心里都没有底。但是,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却相信一条公理:好产品和服务一定能赢得消费者。就这样,5年来始终以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以“顾客第一”作为服务的核心目标,进一步扩大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让服务对象享受更优秀的亲情服务。

同时,谨遵“对售出产品负全责”、“30天无理由退货”、“致力倡导绿色环保”三大服务承诺。“所售商品由红星美凯龙负全责”,已成为业内纷纷效仿的对象。石家庄红星美凯龙率领百家品牌发起的“百家品牌诚信宣言”,就是对红星“诚信”精神最好的注解,也是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赢得消费者口碑的坚固基石。

梅花香自苦寒来。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的真诚和品质,打动着善良淳朴的石家庄人。5年来,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获得了很多的荣誉。2008年度最具影响力家居商场;2008年度中国诚信广告河北长城奖;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卖场品牌;2010年度搜狐家居最具影响力家居建材卖场;2010年度中国家居消费者趋势最具影响力的卖场品牌;2011年度中国诚信建设示范单位……

相关新闻:

美克美家:8月1日-9月26日组合购买 惊喜获赠

馨赏家:8月邀请您一起采摘秋天的饱满诗意

8月27、28日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 为爱改变家居

8月28日罗马利奥磁砖12周年庆典 钜惠全城

2011创典居“金秋助学”惠卖活动正在进行中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