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勇破2亿元 北国电器益东店3周年庆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圣诞奔驰而去,继北国总店、新百家电城再创佳绩,社区店益友店同样捷报频传,辉煌店庆,再建新功,销量突破千万元!给力2011,让我们用数字说话,再现北人“勇争第一”的企业精神!

同时北国电器年终感恩回馈正当时,益东店销售勇破2亿元,3周年店庆圣诞时尚行,好礼送不停!北国电器益东店店庆万台专享机,千元北人通用卡全城送,折上再送万元店长特别现金礼券,抽奖中液晶电视,《乾隆外赚》主持人现场砍价,抽奖千元相机抱回家,一年仅有一次的店庆狂欢,超越极限,压轴盛宴,全城同享

北国电器益东店3周年店庆大型团购专场盛宴12月30号起上午9:30分起直至闭店,精彩多多,实惠升级!

北国电器益东店周年庆 礼券缤纷 实惠乐享

万台超低价专供店庆特价机,非买不可,即日起直至月底每天都有一款低价惊喜!同时千元店庆专享券,全城大放“价”:凡光临北国电器益东店即可免费获得店庆专享套套票一张,在活动期内购家电满额直抵现金使用,单台限用一张,特例除外。还有店庆优惠豪华套餐,买家电送百货礼券,让您穿的用的一站式购齐,乐享便捷实惠!店庆大奖,随开随领,液晶电视、精美微波炉等您拿!万元店长特别感恩礼券,先到先得礼券缤纷,实惠乐享。一切精彩尽在北国电器益东店,不来不给力哦!

北国电器益东店周年庆团购盛宴 “婉儿格格”驾到 再现穿越价

12月31日北国电器益东店3周年店庆年终大回馈大型团购专场盛宴于12月30日上午9:30分正式拉开帷幕。实惠礼上礼,乐享折上折,还有《乾隆外赚》的美女帅哥穿越砍价。

30日团购夜场,北国电器益东店周年庆活动精彩给力。进门即有3周年店庆团购报名礼。不止全品类家电任您选,还有秒杀惊喜等您来,同时还有机会和美女、帅哥主持人合影留念,立拍立得,实现您的穿越之梦;本次益东店3周年店庆活动还得到了厂家的给力支持:各大知名品牌倾情加盟,冰箱、空调、洗衣机、彩电等置家品类一个不少。届时不止各品牌将大幅优惠,同时还推出了畅销机型,更有多款砍价大会惊爆机型供消费者选择。品牌之多、品类之全,彰显北国电器年中感恩回馈大手笔!

聚焦北国电器益东店3周年庆 巅峰钜献 全城惠卖

店庆万台专享机 千元北人通用卡全城送 折上再送万元店长特别现金礼券

抽奖中液晶电视 《乾隆外赚》主持人现场砍价 抽奖千元相机抱回家

一年仅有一次的店庆狂欢 超越极限 压轴盛宴 全城同享

相关新闻:

美克美家:8月1日-9月26日组合购买 惊喜获赠

馨赏家:8月邀请您一起采摘秋天的饱满诗意

8月27、28日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 为爱改变家居

8月28日罗马利奥磁砖12周年庆典 钜惠全城

2011创典居“金秋助学”惠卖活动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