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构家居618迷你集市

时间:2021-06-17 15: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年一度的“6·18”热潮已经开启,家居市场率先点燃,“每年的6·18和双11都是对润构家居的检验,今年润构家居开拓了新的玩法。

作为高性价比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润构发起的“品牌联盟”合作,不局限链条品类品牌联盟,而是延展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联合跨界品类共同为消费者营造美好生活场景氛围,让单纯的“家装”需求,延伸到对个性生活方式的需求,深化诠释润构作为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定义。

01润构家居联手异业品牌打造迷你集市

润构家居联手七家异业品牌打造618迷你集市,分别为行走故事摄影工作室,小禾家瓷器,陌上草堂手作、拉普利西酒庄红酒、华帝智能厨电、立邦漆、河北联森家政服务。七家品牌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有居家必备,也有让生活情调更加丰富多彩的产品。为丰富此次618活动,润构家居也将携优梵艺术家具及最新选品的高定家私一同打造有趣的体验式集市。

全场布置风格由场内资深软装设计师AMY老师亲自操刀,将跨界产品与家具家居用品巧妙组合成富有生活质感的场景、结合线上线下精品秒杀、全方面为润构家居的消费者带来618专属购物体验,这也是本地市场一次全新模式的合作的开端。同时为了满足顾客下班后的购物需求,润构将在618-20日晚延时营业至2000

七家异业品牌联手打造润构618迷你集市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润构·美家“迷你”集市,润构的初衷是与每一家参与集市的品牌进行有机合作,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迷你集市小而精致的同时也让人着迷,是将润构的“心”与“爱”共同注入到每一个品牌和商品的选择上,让它们更具有特殊的意义。

02跨界组合打造精致生活方式

润构一方面为顾客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家居购物体验,一方面帮助顾客在生活品质的提升上提供经验分享。自五月起每个周末均会有不同内容的主题沙龙活动,如已成功举办完的设计师沙龙、红酒品鉴、英式下午茶及正在举办的人像摄影协会的摄影展等活动,收获了各界的一致好评。

像摄影协会摄影展(图左) 红酒品鉴会沙龙(图右)

本月活动安排早已将所有周末排满,接下来即将登陆的活动有619日红酒品鉴会,620日手作活动,627日非遗传承皮影戏活动。从摄影、红茶、手作、红酒到民谣等。润构家居不是传统意义上单一的家具商场,更多的是为顾客提供生活美学方式,让顾客在润构能够体亲身验到精致的生活格调。润构致力于打造一个理想中的家居生活馆,精心筛选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优质商品。为热爱生活,热爱家人的顾客提供相知相遇、分享美好的乐园。

相关新闻:

全包圆618美好家居节,省钱风暴放大招

中联万洋(集团)——藁城旺洋商业广场 一期旺洋家居建材城 试营业

《生活改造家》首播遭遇奇葩宠物之家 31平米50只猫!人与猫谁才

《WOW新家》第一季完美收官 “男神”设计师改造“逆天”房型

格力手机半年内上市 争夺智能家居终端入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