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房价飙升300万 《WOW新家》设计师巧助四世同“屋”

时间:2017-02-07 14: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前不久,上海的一间60平的老公房,在短短45天内,被称“房价飙升300万”,引得周围街坊邻里十分好奇,而一切答案,都会在今天上午9:00腾讯视频播出的《WOW新家》第四期节目中揭晓。这间建于80年代的老公房居住着一家四代共六口人,破旧而拥挤的小屋在《WOW新家》设计师的改造后重获新生,令网友直呼:“改造后的房子感觉价值翻一倍!”,也有不少忠实观众表示:“看《WOW新家》学到太多,感觉设计师们都要失业了!”


改造后—多功能客厅

(多功能厅)

改造后-客厅

(客厅)

改造后-客厅2

(客厅)

改造后-卧室

(卧室)


四世同居60平危机满满 设计师造新家幸福感爆棚


本期节目中被改造的小屋,带着一家人的记忆与温度,但因漫长的岁月而变得阴暗、破旧、拥挤,特别是在迎来了“蛋蛋”小朋友之后,60平米的家已是“危机重重”。正如片中所介绍的:如厕与洗澡不便、过道层高尴尬、储物空间拥挤、无法享受宁静氛围、混住无隐私、兴趣爱好无法施展等各种问题,让原本四世同堂的幸福之家“苦不堪言”。


改造前-储物间

(改造前储物间)

改造前-卧室

(改造前卧室兼客厅、餐厅)


在经过约45天的改造后,焕然一新的“新家”给这家人带来满满的幸福感。设计师不仅将房屋的种种危机巧妙化解,还贴心地给家中长辈准备了智能化、无障碍设施,更为这个新家增添了不少温暖。对于改造前特别提出“空间拥挤”的问题,这位被誉为“空间与心灵的净化师”的设计师,一方面将原有的阁楼、壁柜改造的取物更为方便,还将移动楼梯、沙发等多处空间利用起来,引得网友连连称赞“60平的房子被装成200平的效果,太厉害了!”


设计师

(设计师张力)


诚意打造彰显家的意义《WOW新家》被赞“最暖心综艺”


节目播出至今,无论是网红叶良辰的窑洞,“最萌身高差”情侣的婚房,一家四口人的三层小洋房,还是本期四世同堂的小屋,《WOW新家》始终围绕着“家”的意义,而每一次改造都在尽力满足于每个家庭的个体差异化的需求,让他们的幸福感倍增。不少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在改造时,设计师对家中原有旧物的改造都独具匠心,其实,这正是秉承着节目关于家的传承精神而做。



第四期节目海报


正如我们所说的,“家不仅是一间小屋,而是可以带给你无限温暖的港湾”。《WOW新家》专注深耕“家”的意义,不以劲爆话题与豪华制作为噱头,以最朴素而纯粹的感情,戳中每一位观众的心。本期节目中四代人同居,让我们看到一家人对长辈的关爱与对晚辈的呵护,所流露出最真实动人的亲情令大家感动和温暖。


在一家人满怀的欢喜背后,本期设计师如何化腐朽为神奇?改造后的新家又有哪些家装小技巧可以收入囊中?《WOW新家》第四期现已准时登陆腾讯视频,并将于1月29日晚22:30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见证“蒋蛋蛋的幸福之家”诞生,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

《WOW新家》第一季完美收官 “男神”设计师改造“逆天”房型

28平变四室挑战极限 《WOW新家》设计师“吃涂料”惊呆网友

海尔冰箱晒成绩单:获俄第1电商渠道设计奖

家电企业唯一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花落海尔

|中国设计星(2016-2017)华北区石家庄站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