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空调参展CES 代表中国创造新高度

时间:2017-01-18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S展上),海尔空调展出了智能空气产品联动场景和基于苹果HomeKit平台的空气生态圈,引发关注。作为国内最早提出并建立“智慧空气生态圈”的空调品牌,海尔空调在与CES展同期举行的“中国创造”北美高峰论坛上,凭借智能产品、智能联动等智慧空气解决方案,获得“智慧创新生态品牌奖”,代表了中国创造的新高度。

在展会现场,海尔空调展出了SmartCare智能家居套装,实现了全品类空气家电智能互联。在智能设备体验区,当有人走进房间时,海尔帝樽智能空调通过智能检测即可自动开启,无人时即可自动关闭,实现了智能无人省电。而在夜间,空调能够通过检测床头温度改变运行模式,使床头温度与空调设定温度一致,解决房间冷热不均的用户痛点。除此之外,海尔空调还展出了国内现象级空调产品——天樽空调。该款风洞空调由海尔独创设计,不仅外观识别度高,在技术上还采用空气射流技术,实现冷空气与室内空气混合,出风凉而不冷,不得空调病。

事实上,海尔空调的智慧生态转型已经不局限于单个家电的智能技术、功能、操作层面的互联互通,而是实现了整个“智慧空气生态圈”的产品、资源智能联动,打造真正的智慧生态。不仅如此,海尔空调通过开放生态圈,引入了苹果、华为、微软、中科院、高通等各界优秀资源,形成了一个高质量、高效率的智慧空气生态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的建设已经取得了重大成果。据了解,基于智慧空气生态圈,海尔已率先构建起空调行业唯一的大数据平台,其各项累计数据已达500亿。依托智能大数据,海尔空调承担起长江流域供暖课题解决方案、与国网江苏电力跨界实践了“互联网+智慧用电”、在广东试点了智慧节能行动、与北京金房暖通达成了基于北京供热系统的合作,实现了一系列跨地区、跨行业的落地实践。

进入2017冷年,智能化成为未来空调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智能空调的企业,海尔第一个实现从温度调节到“智慧健康空气”的转型升级,率先进行智能制造、智能定制、智能服务等全智能布局。自2014年发明中国家电的空气生态圈,并基于生态圈诞生500亿大数据,海尔引领空调行业进入大数据智能时代。立足生态圈,海尔智能空调不断创新迭代,新品贡献率行业最高,智能空调市场占比约60%,位居第一。

相关新闻: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