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油烟机用12瓶鸡尾酒见证原创深腔大吸力

时间:2017-01-13 12: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近,网上一段“油烟机吸12瓶鸡尾酒不掉、立1元硬币不倒”的视频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视频中海尔云厨吸油烟机不仅轻松吸起了9斤重的木板和12瓶鸡尾酒,而且油烟机站上立的1元硬币不倒,颠覆了人们过去“吸力越大,噪音越大”的认知,更重要的是,这一惊人实验也从侧面见证了海尔油烟机原创深腔倒锥型油网所带来的大吸力。

视频显示,工作人员将海尔云厨吸油烟机打开后,就将一块重约9斤的木板放在油烟机下方,轻松被吸住。紧接着,工作人员将12瓶鸡尾酒依次挂在木板下方,总重量超过了21斤,更重要的是,工作人员还将一枚1元硬币立在高速运转的油烟机上,并且屹立不倒。

凡是看过这段视频的网友都惊讶不已,并提出了不少疑问,普通吸油烟机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吸力越大噪音就越大,而海尔吸油烟机凭啥能将21斤重物吸起还能保持站立的1元硬币不倒呢?其实,这些都离不开海尔油烟机的原创深腔倒锥型油网。

据了解,这一原创设计不仅颠覆了行业几十年不变的传统欧式烟机结构,让油烟机更美观,而且腔深达到120mm,为行业最深烟腔,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可提高空气上升的速度,避免油烟反弹逃逸。常态风量高达20m/min,行业最大风量,告别厨房烟熏火燎的困扰。更重要的是,这一创新设计成为了同行模仿的对象,引领了行业新的潮流。

另外,除了惊人的吸力,海尔吸油烟机研发团队改善风道设计,油烟机震动幅度最小,减少共振,并实现54dB超强静音。因此,在最大风量时站立的1元硬币能够保持屹立不倒。

可以说,海尔吸油烟“吸12瓶不掉、立1元硬币不倒”的视频,不仅颠覆人们对传统吸油烟机吸力越大噪音越大的认知,还引发了人们对海尔吸油烟机产生了新的认知与口碑。特别是随着消费升级,“大吸力”已经不能作为衡量油烟机技术水平的指标了,革命性的智慧设计以及大吸力低噪音体验都成了新的消费需求。

由此可见,在行业企业还专注于“大吸力”等基本需求研究时,海尔吸油烟机已精准洞察用户新痛点,创新推出的原创深腔倒锥型油网,在颠覆传统烟机构造的同时,也通过空气动力学原理,提高吸力降低噪音,实现了产品和口碑双丰收,也成为了未来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相关新闻: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