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远赴美国CES只展示1张屏和1个生态

时间:2017-01-11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5日,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展,今年的CES将视角放在了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上,并倡导了国际消费电子行业的智能化创新趋势。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海尔冰箱在本届CES中展示了其首创的家庭生活第4张屏——冰箱智慧屏,这也与电视屏、电脑屏和手机屏一起成为了消费者体验智慧家庭的重要端口。此外,海尔冰箱还带来了首创的多入口、全场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给参展人员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

互联网时代是被屏“包围”的时代,但是不同的屏也有明确分工,电视屏主要作为娱乐接口,电脑屏主要作为信息接口,手机屏则主要作为交流接口。而海尔互联网冰箱首创的智慧屏,则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方式,让冰箱从仅能制冷保鲜的传统形态,转变为了能够实现人机交互、万物互联的IOT平台。可以说,带屏冰箱的诞生不仅为消费者的生活打通了去往智慧家庭的通道,也给整个冰箱行业的创新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

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通过智慧屏展示的“智慧美食生态圈”体系,也让CES现场参展客商眼前一亮。依托于海尔冰箱所整合的数百家第三方资源方,消费者可以在冰箱上享受到从源食材产地信息,到购买服务,到食材管理,再到烹饪的全流程一站式美食生态圈体验。由此,海尔馨厨冰箱对于消费者而言,已经不再是简单存放食材的工具,而是一个能够提供健康、智能生活的“美食专家”。

此外,在海尔展示的多入口、全场景的智慧家庭中,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的智慧屏也可以成为整个智慧厨房中互联互通的中心。在CES展会期间,来自美国的消费者就现场体验了如何通过冰箱来控制厨房电器,用户在冰箱上就能向厨房里的智能灶具、烤箱等家电发送指令,利用U+生态平台的优势,形成整套的智慧家庭IOT解决方案。这样的解决方案对于崇尚简单生活的欧美消费者来说,可以最大程度降低烹饪难度,也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来享受海尔智慧家庭所带来的优质生活。

对于海尔冰箱在美国CES上展示的智慧屏,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产品功能的研发都是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根本目的,通过不断引进新的创意和资源,为全球用户打造最好的智能生活平台和生态圈。”除了智慧家居方面的创新之外,海尔冰箱近年来还在保鲜科技创新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继首创干湿分储技术主导国际IEC冰箱保鲜标准制定之后,海尔冰箱又创新了全空间保鲜技术,通过整合精控微风道技术、冷冻恒温技术和超导热管技术等行业领先的保鲜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健康美食方案。

通过CES这样的国际舞台展示海尔冰箱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也体现了海尔的行业引领性。在世界无数家电企业在制造家电的同时,海尔冰箱却一直在坚持发明家电。在未来,海尔冰箱也将持续在智能冰箱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不仅以用户资源为基础构建全面的产业发展生态圈,更彰显出中国企业在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性引领地位。

相关新闻: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