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立硬币”存在被黑风险?

时间:2016-12-14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导语:

整个11月,无论网络视频、微博微信还是全国各地的终端活动,都能看到海尔在运行的洗衣机上“立硬币”活动。

正如硬币有正反面,在运行的洗衣机上竖立硬币一方面互动趣味十足,吸引全民参与的同时,另一方面也容易引来行业同行的“关注”。

“立硬币”活动存在“被黑”风险

在当前国内家电业竞争大环境下,海尔洗衣机“立硬币”活动彰显了其过硬的技术实力。但竞争对手也有可能会采取发表恶意评论的方式,进行攻击和诋毁。

经得起印证的交互创新

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被同行攻击的产品肯定有其独到之处。“立得住硬币的洗衣机”所体现的安静平稳性能,备受认可顺理成章。目前,“立硬币”活动已经成为吸引超过1196人参与挑战,有85.7万人关注的全民互动热潮。

“立硬币”,直驱电机是关键

“立硬币”活动显示出海尔产品安静平稳的领先性能。值得注意的是,并非任意一台洗衣机都经受得住竖立硬币的考验,最关键是要有一台安装FPA直驱变频电机的海尔洗衣机。

海尔洗衣机采用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的FPA直驱电机,精准有效控制内桶,使运行更加安静平稳。这就是海尔洗衣机能立得起硬币的奥秘!

相关新闻: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