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海尔滚筒洗衣机增速53.9%是行业10倍

时间:2016-12-14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8日,中怡康发布第49周最新销售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整体份额为28.9%,稳居行业第一。其中,海尔滚筒洗衣机增速高达53.9%,是行业增速的10倍。截止目前,海尔滚筒洗衣机已经连续4个月位居行业增速第一,真正实现了大体量下的高增长。

海尔洗衣机之所以能够逆势上扬,在于其实现了产品技术和终端交互两个层面的双重创新。首先从终端交互方式创新来看,海尔通过在运行的洗衣机上立硬币的活动让用户认识到直驱变频产品的安静平稳性能。最初,海尔通过演示竖立1枚硬币引起用户关注。然后海尔洗衣机线上线下齐发力,与用户进行深层交互,从“静音行动”中有用户1分钟立起50枚硬币,到用户拆掉自家洗衣池立起302枚硬币,再到民间高手搭起“凯旋门”和“广州塔”,硬币数量和造型都不断刷新纪录,在行业内引发一场立硬币的热潮。

从产品技术创新来看,海尔洗衣机立硬币活动能够风靡全国,除了活动本身颇具趣味性之外,根本支撑力是海尔洗衣机直驱电机带来的安静平稳的出众性能。针对洗衣机运行噪音大的行业难题,海尔洗衣机进行不断创新,率先引入并推广直驱电机,取代传统电机以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最大程度降低噪音。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联合研发的FPA直驱变频电机,在兼顾安静平稳的同时,实现衣物极致呵护。此外,海尔洗衣机研发人员从跑车减震系统中获得灵感而研发的6点平衡减震科技,也最大程度的降低了机器洗涤和脱水过程中的噪音,为用户带来安静平稳的洗护体验。

一枚小小的硬币,不仅让全国用户认可了海尔洗衣机的安静平稳,也折射出背后的科技创新实力。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中,海尔洗衣机坚持用户思维驱动产品创新升级的理念,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体现出引领行业发展的龙头地位。

相关新闻: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