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益行:海尔空调在社区学校“上岗”

时间:2016-12-14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虽然北半球已经入冬,泰国天气依旧炎热不减。11月26日,海尔泰国公益行走进位于Prachinburi 的班达普社区学校(Ban Thung Pho Community School),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期间,9套崭新的海尔Nebula系列变频空调上岗,给学校送清凉,用健康舒适的自然风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了解,班达普社区学校有学生350多人,覆盖幼儿园到中学。活动当天,除了为孩子们安装9台空调,海尔团队还坚持多年海外公益的初衷,根据国际领先的教学理念,带来精彩的启智游戏。“砸冰箱”、海尔产品拼图/彩绘等趣味环节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开心玩耍的同时,锻炼想象力、培养团队精神,也让海尔品牌的人文关怀、产品的创新和品质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小小的种子。

泰国地处热带,四季如夏,空调使用频率远高于世界其他地区,因此节能性能和制冷能力成为当地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此次走进社区学校的Nebula系列就是专门针对包括东南亚地区家庭人口多、气候环境闷热的特点打造,将空调风道、风扇、电机进行升级,不仅可强力制冷,而且实现20米以上超远距离送风,热销海外。泰国当地销售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前11个月同比增幅30%。

创新的产品和过硬的品质,让海尔空调早已经成为包括泰国在内的整个东南亚地区用户的“老熟人”。立足“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海尔空调遵照当地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当地化制造和销售,通过适合当地消费者的产品快速打开市场。市场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在东南亚保持高速增长并稳居当地中国品牌第一,这也成为海尔空调持续引领海外市场的一个缩影。

相关新闻: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