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立得住硬币的洗衣机 海尔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还有这些引领!

时间:2016-12-09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海尔洗衣机发起静音活动,并启动在洗衣机上“竖硬币”挑战赛,让全国用户看到了海尔洗衣机在安静平稳方面的实力和引领。其实,在你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海尔洗衣机一直在引领!

看得见引领

1安静平稳紫水晶滚筒

洗衣机行业近两年用户抱怨最多的就是噪音大的问题,所占比重已超过55%。而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搭载斐雪派克变频直驱电机,让洗衣机运行更加平稳安静,机身上可以立住硬币,被用户贴上了安静平稳的标签。

2健康免清洗

为了满足用户对健康洗衣的需求,海尔在2014年颠覆性地推出免清洗洗衣机,解决了百年脏桶难题。智慧球技术的运用,每一次洗衣服就如同给洗衣机洗一次澡,保持洗衣机的持久洁净,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洗涤体验。

看不见引领

1净水洗洗衣机

目前海尔已经推出了很多环境友好型洗衣机产品,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净水洗、强力波等系列洗衣机,比传统洗衣机节水达30%以上。而最近推出的“几乎不用水”的洗衣机节水率更是高达70%,成为了全球节水技术的分水岭。

2不计成本安全至上的原则

为了用户安全,海尔洗衣机不计成本。单纯在为安全品质方面,海尔在每一台洗衣机就多增加35元成本,一年就增加成本将近7个亿。

从09年至今,海尔洗衣机已经连续7年全球销量第一,依靠这些就是依靠这些看得见看不见的领先,海尔也一直在引领着着整行业的发展前进。

相关新闻: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